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11月3日零时起,甘肃省内各火车站旅客出行政策调整

21-11-04 22:41 来源:新甘肃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11月3日零时起,甘肃省内各火车站旅客出行政策调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通讯员 黄贵彬)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为科学精准做好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下发的有关通告要求,自11月3日零时起,对甘肃省内各火车站乘坐火车出行政策进行调整。

疫情期间,旅客有序进站候车。

  出行政策调整后,省内未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乘坐火车出省人员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时限由24小时调整为48小时,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在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的市州,出省人员仍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省乘坐火车进入甘肃省的旅客,要求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兰州铁路局客运部门提醒旅客,上述政策自2021年11月3日零时起执行,视疫情发展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合理妥善安排好行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 【甘快看】兰州公安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甘快看】兰州公安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
2   甘肃省人社厅十项措施服务疫情防控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福林、董积生同志
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赵兴绪同志免职的通
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陈世忠等同志挂职工
6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保
7   兰大二院医疗队里,有位亲切的“田妈妈
8   惊魂两小时!牧民邂逅“雪山之王”雪豹
9   【短评】不信谣 不添乱
10   【微言】平凡人 也有一颗英雄心
11   武威人的高铁梦越来越近了!因为他们…
12   【疫情防控 嘉峪关在行动】护航电网安
13   甘肃天水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14   【短视频】加速“甘肃方剂”生产 为疫
15   大数据赋能,让战“疫”更智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