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卫健委督查天水市疫情防控工作

21-11-03 07:59 来源:新天水客户端 编辑:齐瑞敏

  11月2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深入天水市秦州区、清水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确诊患者康复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以及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督查全员核酸检测、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建设以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等工作,并在天水市后备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清水县人民医院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我市后备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改造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郭玉芬强调

  当前天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优化全员核酸采集流程,切实加强核酸采集人员力量建设和培训,严格、规范做好全员核酸采集工作,确保快采、快运、快检、快出结果。要进一步加强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管理和后备救治医疗机构储备,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和后备救治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立即完成改造建设,完善硬件设施条件,强化人员管理培训,全力做好确诊患者医疗救治工作。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要求,进一步细化人员闭环转运、健康监测、防护、卫生清洁、消毒、垃圾处置、送餐管理等工作措施,足额配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切实加大密切接触者等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要强化确诊患者全流程健康管理,加强康复治疗机构建设,加快“三区两通道”等重点设施改造,认真做好康复治疗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兰州市安宁区定于11月3日上午7:00开展
3   天水市秦州区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4   湖北省恩施州向天水市捐赠20万只医用口
5   天水师范学院:师生同心战疫情
6   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始
7   抗击疫情,甘肃残联系统在行动!
8   甘肃天水10例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9   志愿者,向您致敬!
10   天水市麦积区、秦州区发布疫情防控紧急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4)】许
12   【甘快看·图解】@甘肃人 小朋友接种新
13   【甘快看·海报】“疫”线青年 你们真棒
14   嘉峪关市发布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及城市
15   【甘快看·以艺战疫】歌曲《你是最美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