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天水市麦积区、秦州区发布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21-11-02 21:37 来源:天水市麦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天水市人民政府官网 编辑:齐瑞敏

  天水市麦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紧急提醒

  近期,天水市麦积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特紧急提醒:

  一、凡10月16日13:00至晚20:00前往麦积镇后川村游玩;10月16日至20日早中晚上下班常乘33路公交车、前往新益达口腔医院有就诊经历的;10月16日至19日在法院路口吃早餐,早中晚上下班途径渭河便桥的,晚上沿着天河南路散步的;10月17日13时左右乘坐1路公交车去往秦州区方向的,14:30左右从秦州区兰天城市广场公交站乘坐1路公交车去往麦积区方向的;10月21日中午出入财富阳光酒店的;10月22日8时左右前往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12时左右在麦积区农业农村局附近面馆就餐的;10月23日前往渭水家园A区做核酸检测,22:40左右乘坐1路公交车去往秦州区方向的;10月25日13时左右在仿古街西段酸菜牛肉面馆就餐,18时左右在三马路豆腐火锅店就餐的;10月26日上午在马跑泉团庄新村有废旧物品交易经历的,中午在桥南建材市场北门饭馆就餐的;10月27日中午前往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22时以后前往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的广大居民,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广大居民要加强自我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非必要不出门,自觉履行公民义务,服从社区管控,主动配合流调,自觉开展核酸检测。

  三、每日认真监测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时,应及时就近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天水市麦积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1月1日

  天水市秦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紧急提醒

  近期,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特紧急提醒:

  一、凡10月24日8:30左右在坚家河辣子王牛肉面;10月24日15时左右到过天水市卫生学校西侧山水嘉园B区、C区中间巷道的兰州牛肉面;10月25日5时左右到过上亿广场希岸酒店住宿;10月25日13时左右到过上亿广场希岸酒店门口西面天水扯面馆;10月25日12:00左右到过伏羲工坊;10月25日20时左右到过伏羲工坊西侧陆元豐牛肉面就餐,10月23日20时50分左右乘坐甘ET2925,10月24日8时左右乘坐甘ET6000,10月24日8时20左右乘坐甘ET2930的广大居民,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二、广大居民在外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保持环境通风良好。

  三、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天水市秦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1月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4)】许
2   【甘快看·图解】@甘肃人 小朋友接种新
3   【甘快看·海报】“疫”线青年 你们真棒
4   嘉峪关市发布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及城市
5   【甘快看·以艺战疫】歌曲《你是最美的
6   [视频]各地强化管控措施 严控疫情扩散
7   【微言】居家防疫 生活一样多彩
8   兰州新区水阜河综合治理实现生态经济效
9   关于公布兰州市健康码“黄码”人员专用
10   甘肃甘州:“六方联动”保物资供应
11   手绘长图丨身处疫情风险区?别怕,你可
12   湖南11名疾控专家紧急驰援甘肃天水
13   天津-甘肃东西部协作“互联网+健康帮扶
14   甘肃严保食品安全 网络订餐平台后厨要
15   甘肃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救治费用由医保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