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截至10月28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1-10-29 10:00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截至10月28日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现将10月28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10月28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兰州市10例、张掖市2例。自10月18日我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8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75例(兰州市54例、张掖市13例、嘉峪关市5例、陇南市2例、天水市1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156:毕某某,女,28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系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父女关系。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57:白某某,男,36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系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翁婿关系。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病例158:白某某,女,2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系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为其外孙女。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59:许某某,女,59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系确诊病例156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婆媳关系。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60:谢某,女,52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社区,系确诊病例139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61:刘某某,男,87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牟家庄。10月28日在应检尽检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中结果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病例162:卢某某,男,57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南街60号,系确诊病例142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翁婿关系。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63:马某某,女,37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系确诊病例141的密切接触者。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64:马某某哈,女,12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五星坪后街,系确诊病例141的密切接触者。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65:朱某,女,23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三十八佳园,10月28日在应检尽检人群例行核酸检测中结果为阳性,经省级专家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66:王某某,女,52岁,现住张掖市甘州区鑫发小区。10月28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定点医院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病例167:融某某,男,51岁,现住张掖市山丹县仁爱小区,系确诊病例154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10月28日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定点医院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上述人员相关流调、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详细行动轨迹请在省疾控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6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员中,10月28日无新增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58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50人,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印发 打造双高地 培育路衍经济 服务绿色安全便捷出行 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印发 打造双高地 培育路衍经济 服务绿色安全便捷出行
  • 兰州市环卫部门高效安全做好垃圾收集清运工作 兰州市环卫部门高效安全做好垃圾收集清运工作
  • 白衣执甲 为爱出征——甘肃省各地医护人员支援兰州抗疫速写 白衣执甲 为爱出征——甘肃省各地医护人员支援兰州抗疫速写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情社区防控 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专家杜兆辉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疫情社区防控 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访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专家杜兆辉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企业税费降下来 市场主体强起来——甘肃省各项减税降费措施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企业税费降下来 市场主体强起来——甘肃省各项减税降费措施落实有力成效显著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团省委筹集价值34万元物资为医护人员献爱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团省委筹集价值34万元物资为医护人员献爱心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2)】兰州安宁交警:坚守“疫”线  静待花开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2)】兰州安宁交警:坚守“疫”线 静待花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乒乓球队在全国残运会上收获满满
2   甘肃省陇东南部分地方短期内有降水
3   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
4   多轮检测,戳穿病毒"潜伏戏码"的"核"武
5   兰州市纪检监察机关护航疫情防控
6   10月28日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2例 兰州
7   【甘快看·海报】武威“地标”邀您一起
8   一线记“疫” 每个人都那么平凡,每个
9   关于开通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热线的通告
10   用心 这些车辆优先便捷通行
11   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
12   兰州市环卫部门高效安全做好垃圾收集清
13   兰州市公布疫情防控交通保障电话
14   兰州榆中上线云直播平台方便居民合理安
15   嘉峪关交通部门紧急部署确保重点物资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