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冲在前作表率 抗疫一线党旗红

21-10-27 14:25 来源:天水广播电视台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天水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天水市秦州区龙城广场,秦州区中城街道办事处在这里设立了三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办事处干部、共产党员王春贤连续三天在这里值守,帮助群众填写表格、查询健康码,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图片

  秦州区中城街道办事处政务中心干部王春贤:虽然我们这两天上班要上十几个小时,但我觉得这是我们份内的工作,能为天水的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点力,我觉得很值得,不辛苦。

图片

  此次秦州城区大规模核酸检测中,中城街道办事处共设有7个核酸采样点,街道以及所辖社区的120名党员干部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服从安排、维持秩序,全力疏导群众密切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图片

  秦州区中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樊建宝:这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也是为党旗增光添彩的一次实际行动,截至10月25日12时,中城街道共采样21754人次。

图片

  疫情面前勇担当,党员干部是先锋。按照天水市委组织部和天水市直机关工委的紧急通知和统一安排,天水市教育局、天水市税务局等机关单位迅速做出响应,成立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配合所在街道社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

  天水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赵旺龙:作为一名党员,在国家、社会需要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能够站出来,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很光荣。

图片

  天水市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党员张炜:作为一个党员能为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很自豪。

图片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连日来,天水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

图片

  天水市税务局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张仲锋:助力疫情防控,这既是每个党员的职责,也是义务,我作为一名党员,也是非常骄傲的。

图片

  天水市科协机关党员赵彩霞:为群众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觉得非常荣幸,也很高兴。

图片

  本台记者:张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稳中有降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稳中有降
  • 【甘快看】甘肃省通报两起涉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甘快看】甘肃省通报两起涉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 【甘快看·快讯】甘肃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至明年举行 【甘快看·快讯】甘肃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至明年举行
  • 【甘快看·快讯】甘肃公安机关24小时不间断开展大数据流调溯源 【甘快看·快讯】甘肃公安机关24小时不间断开展大数据流调溯源
  • 【甘快看·快讯】陇南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 已排查出密接、次密接者35人 【甘快看·快讯】陇南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 已排查出密接、次密接者35人
  • 【甘快看·快讯】甘肃55例确诊病例已全部转运至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集中救治 【甘快看·快讯】甘肃55例确诊病例已全部转运至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集中救治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采样249.9795万例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采样249.9795万例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封控重点风险区域33个 管控重点人群24495人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封控重点风险区域33个 管控重点人群24495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访“甘肃方剂”煎药室:从早“熬”到
2   甘肃:紧急增调1000名医护人员支援兰州
3   新华全媒+|感谢有你,致敬“抗疫”志
4   响应战“疫”号角,不侥幸、不大意、不
5   甘肃财政紧急安排2.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
6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7)】感
7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6)】赞
8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9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善举汇暖流 齐
10   【疫情防控 临夏在行动】一方有难 八方
11   甘南州划拨80万元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2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冲在前作表率
13   定西:守好责任田 护好一校人——为校
14   共青团定西市委: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15   陇中战“疫”时 党旗最红你最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