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共青团定西市委: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青春力量

21-10-27 14:1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张艳君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定西团市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团省委的具体要求,主动担当、全力以赴,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联合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关于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召开会议作出专题安排部署,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主动担当时代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7093934

  在团市委的统一安排下,定西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服务队和医疗服务队挺身而出,昼夜不息,奔忙于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社区、超市等地,协助开展人员信息排查、测量体温、检测登记、维护秩序等工作,充实疫情防控力量,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青年志愿者和公安民警,我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抗疫第一线。”青年志愿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科副科长殷锐表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虽险,但青年志愿者从不缺席。

13

  “连日来,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有序规范参与核酸采样,秩序维护,排查登记,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定西市人民医院院务部干事李钦荣说,“作为定西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医疗服务队的一名青年志愿者,一定要在疫情面前,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正是这样一群人,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着青春力量!

  “截至目前,全市共招募储备青年志愿者800余名,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各项志愿服务行动当中,累计有21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要求下,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副书记李宗赟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稳中有降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稳中有降
  • 【甘快看】甘肃省通报两起涉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甘快看】甘肃省通报两起涉疫情防控典型案例
  • 【甘快看·快讯】甘肃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至明年举行 【甘快看·快讯】甘肃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至明年举行
  • 【甘快看·快讯】甘肃公安机关24小时不间断开展大数据流调溯源 【甘快看·快讯】甘肃公安机关24小时不间断开展大数据流调溯源
  • 【甘快看·快讯】陇南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 已排查出密接、次密接者35人 【甘快看·快讯】陇南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 已排查出密接、次密接者35人
  • 【甘快看·快讯】甘肃55例确诊病例已全部转运至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集中救治 【甘快看·快讯】甘肃55例确诊病例已全部转运至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集中救治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采样249.9795万例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采样249.9795万例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封控重点风险区域33个 管控重点人群24495人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封控重点风险区域33个 管控重点人群24495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中战“疫”时 党旗最红你最美
2   陇南“疫”线,不同的岗位,一样的坚守
3   陇南抗疫故事:普通人的互助与守望
4   陇南新增1例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 活动
5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5+1”强化
6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
7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⑧销售防疫
8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⑨兰州零售
9   【甘快看】10月27日起,兰州铁路局停运
10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生活必需品市场
11   【甘快看】甘肃省通报两起涉疫情防控典
12   【甘快看·快讯】甘肃今年下半年中小学
13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4   【甘快看·快讯】甘肃公安机关24小时不
15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