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党员亮身份 确保定点救治医院可靠供电

21-10-26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东岗供电分公司党支部连夜为定点救治医院兰州市重离子医院接入应急电源。张强 摄

  10月24日凌晨0时30分,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100号兰州市重离子医院,鲜红的党旗和青年突击队队旗迎风飘扬。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党员带头奋战在防疫一线,仔细核查该医院的自备UPS(不间断电源)能否正常使用,全力做好应急电源投运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据了解,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依托兰州市重离子医院组建了市级定点救治医院。目前医院信息通道、水电暖、生活物资都已经准备齐全,可以随时对病人进行收治。

  “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保障定点救治医院的安全可靠供电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场,东岗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皋发出了号召。

  90后党员秦剑秀眼疾手快,抢着干活。在兰州市重离子医院配电室,他一丝不苟地进行巡视测温,详细地记录数据,确保配电设备正常运行。巡视结束后,他又主动联系兰州市重离子医院相关负责人,询问客户用电需求,并耐心告知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党员丁思元主要负责兰州市重离子医院的供电保障工作,从接到应急保电任务到现场应急电源的投入,他都全程参与。一向严谨认真的他,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处理好每一个细节。“这几天,我都没怎么睡觉,只想干快一点、再快一点,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刻,丁思元的双眼已经熬红,但他却专心致志地忙着手里的活儿,丝毫不敢松懈。

  “看到供电‘红马甲”连夜奋战接好应急电源,我们的心一下子就踏实了,今天天亮后,我们医院就可以收治病患了!”兰州市重离子医院动力部部长王吉喆对东岗供电分公司经理、党员丁晨说。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兰州市重离子医院等防疫医疗机构作为重点保电对象,要求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带领广大员工全力保供电,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定点救治医院等重要保电点的配电室,加强设备巡视测温,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本网记者 张玉芳 通讯员 史双绚 张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海报】尹弘调研指导嘉峪关酒泉张掖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海报】尹弘调研指导嘉峪关酒泉张掖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甘快看】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 【甘快看】甘肃省商务厅:8项有力措施确保市场保供稳价 【甘快看】甘肃省商务厅:8项有力措施确保市场保供稳价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重拳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已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40起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重拳打击价格违法行为 已立案调查价格违法案件40起
  • 【甘快看·快讯】兰州共设置核酸采样点1862个 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今日8时已启动 【甘快看·快讯】兰州共设置核酸采样点1862个 主城区第三轮核酸检测今日8时已启动
  • 【甘快看·快讯】截至25日24时兰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例 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甘快看·快讯】截至25日24时兰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9例 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及时调入蔬菜2311吨 处罚价格违法商户49户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及时调入蔬菜2311吨 处罚价格违法商户49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国网兰
2   再添一金!王满意斩获甘肃代表团十一届
3   【甘快看】10月25日兰州七里河区新增1
4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⑥ 患感冒是
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⑦ 居民在药
6   兰州10月26日起实行居家办公模式
7   临洮县人民医院2021年度保洁及后勤服务
8   岷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防潮垫、棉
9   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英语口语
10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基础设施减灾性能
11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公安交通管理
12   【甘快看·长图】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各
13   【甘快看·长图】详解“无症状感染者”
14   【甘快看·海报】尹弘调研指导嘉峪关酒
15   【甘快看·海报】“疫”路坚守 凡人亦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