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21-10-23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金露)连日来,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共青团兰州市委在第一时间启动兰州市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发出招募青春行动令,服务队包括人员储备、防疫消杀、社区服务、心理疏导、物资保障、宣传服务等6支分队。截至目前,2136名志愿者迅速在团旗下集结,已经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已向盐场路街道、静宁路街道、金塔巷社区等30多个街道和社区就近派出志愿者427名,协助社区开展入户排查、登记汇总、秩序维护、为隔离居民送生活用品等服务,志愿服务时长3400余小时。

  “除了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我们还着手组建了青年突击队。”共青团兰州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树林介绍,初步组建起了方舟救援青年突击队、佛慈制药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青年突击队、兰州轨道交通青年突击队等11支涉及卫生医疗、医护用品生产、交通运输、应急救援、公共服务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截至10月21日,全市共成立青年突击队136支,出动青年志愿者2501人,共防疫消杀8家场所,面积为40000平方米,搭建核酸检测点帐篷18顶,运送防疫物资126次,志愿服务时长8600小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各高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展开
2   庆阳通报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
3   兰州市92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
4   兰州市考试院发布紧急通知 成人高考全
5   天水师范学院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6   1750名高校医学生助力我市疫兰州情防控
7   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
8   兰州高新区已对摸排人员完成第一次核酸
9   兰州高新区街道办社工委建立抗击疫情红
10   中软国际志愿者服务队抗疫一线赢得群众
11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三分之二以上党员干部
12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多措并举落
13   10月21日16时至24时 甘肃省新增3例确诊
1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
15   做了核酸,没检测报告? 打开微信,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