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天水师范学院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21-10-23 11:11 来源:天水师范学院 编辑:狄东阳

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近日,我省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抗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主动果断作为,迅速采取行动,压实各方责任,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固堡垒,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先锋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师生的优势,做好全校师生的宣传引导服务工作,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开展坚强有力工作,让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要坚持网格化管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力量,加强值班值守,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学校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对各项防控措施要再摸底、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再督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一旦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统一调度,积极有效处置。

  三、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冲在一线,主动参与到党员先锋岗,在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要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在政策宣传、摸底排查、精准管控、医疗救护等工作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对不服从组织安排、不落实防控措施,在关键时刻退缩不前的党员,要严肃处理。同时,严格落实甘肃省纪委监委在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中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出的“八个严禁”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无畏精神展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防线,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值守 兰州加油!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750名高校医学生助力我市疫兰州情防控
2   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
3   兰州高新区已对摸排人员完成第一次核酸
4   兰州高新区街道办社工委建立抗击疫情红
5   中软国际志愿者服务队抗疫一线赢得群众
6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三分之二以上党员干部
7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多措并举落
8   10月21日16时至24时 甘肃省新增3例确诊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
10   做了核酸,没检测报告? 打开微信,看
11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情
12   甘肃省疾控中心:去过这些地区的人员请
13   在兰高校实施封闭管理暂停一切线下教学
14   甘肃省卫健委:为确诊病例制定“一人一
15   方舱就位!兰州市核酸检测能力将大幅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