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1-10-23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先锋迎难而上 不眠不休共战疫情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省内疫情出现之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印发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闭封闭式公园景区,消除疫情感染隐患。同时,大景区管委会成立13个党员先锋队,设置了8个党员先锋岗,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没啥说的,我既是共产党员,又是退伍军人,关键时刻就应该迎难而上,‘冲锋陷阵’。”10月22日下午,记者在兰州市民公园见到汤义平时,他已连续工作36个小时了,年轻的脸庞上写满了疲惫。

  今年35岁的汤义平是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市民公园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办公室主任,退伍3年,汤义平始终不忘自己的军人身份和党员身份,在工作中主动担当,始终冲在第一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汤义平积极发挥军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发扬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带领同事消杀园区1.2万平方米的公共区域。在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汤义平积极协调各方人员保障工作,在场地设置、医用物资运输、秩序维护、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我们市民公园设置了16个核酸检测点,周围来检测的群众很多,除了帮助医护人员做后勤保障,还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大家在寒风中排队等待,我们志愿者也一刻没停,2岁的孩子已经几天没见了。”汤义平告诉记者,因疫情检测需要,市民公园于10月20日至10月21日,24小时全力保障张掖路广武门卫生服务站和广武门街道黄河沿社区核酸检测2.3万余人次,“公园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公园志愿服务队,现场提供桌椅,设置警戒线,充电线路,我们帮不了医护人员其他忙,只能力所能及地做一些送餐、送水、运送物资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引导群众遵守现场秩序。”

  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大景区管委会成立13个党员先锋队,设置了8个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13个,安排全委256名党员投身抗疫工作。对于没有封闭的开放式公园和公共区域,管委会充分利用广播、提示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南宕昌: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兰州 物资有保障防疫有力量
  •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兰州: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方舱实验室到位 开始接收样本检测 日检测能力达100万人份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公安一线战“疫”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0月21日16时至24时 甘肃省新增3例确诊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保卫兰州 为爱
3   做了核酸,没检测报告? 打开微信,看
4   张伟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情
5   甘肃省疾控中心:去过这些地区的人员请
6   在兰高校实施封闭管理暂停一切线下教学
7   甘肃省卫健委:为确诊病例制定“一人一
8   方舱就位!兰州市核酸检测能力将大幅提
9   同舟共济 硬核抗疫
10   注意!天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这些车辆
11   记者手记:居家隔离这三天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石化加速
1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抗击疫情 兰州
14   【甘快看·微海报】2021年10月23日疫情
15   余建实地检查兰州公安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