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市文旅局最新公告!

21-10-22 18:32 来源: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陈世赟

公  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非常感谢您选择来兰州旅游!因我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全市所有景区景点已于10月19日全部关闭。给您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我们非常抱歉,也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得到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将以热心周到的服务,让您感受到兰州的另一种美。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需要,您在兰州期间需要什么咨询、帮助或者有什么意见建议,请与我们联系。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携手战胜疫情。现将相关电话公布如下:

  1.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何  威(副局长):13919396212

  金小平(副局长):17797671666

  傅  萍(四级调研员):15393108206

  魏尚雄(办公室主任):13519655405

  魏  震(市场综合监管科科长):15002513668

  2.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杨  镇(队长):13139269222

  胡  泉(副队长):13893333923

  傅  健(综合科科长):13609325078

  黄河城市·精致兰州永远欢迎您!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10月2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年学子: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青春力量
  •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区插上腾飞翅膀
  •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玛丽”
  •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校、街道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拉着行李 他们“逆行”进驻
  •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后出现异常怎么办?
  • 甘肃灵台:反诈宣传不停歇 警民共筑“安全墙” 甘肃灵台:反诈宣传不停歇 警民共筑“安全墙”
  • 兰州市安宁区:5857名党员干部助力 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兰州市安宁区:5857名党员干部助力 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2)】西北师大青
2   庆阳市疾控中心今日向您提醒五点
3   【发现最美铁路】“红色银西”为革命老
4   【发现最美铁路】银西高铁线上的“超级
5   兰大一院508名医护人员赴全市社区、学
6   【疫情防控 最美有你(1)】兰州青年:
7   微海报|防疫问答系列 ① 做完核酸检测
8   长图|去过这些地区的甘肃人 请主动报备
9   甘肃灵台:反诈宣传不停歇 警民共筑“
10   兰州市安宁区:5857名党员干部助力 全
11   甘肃从严加强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12   酒泉:超市供应充足 提醒广大市民理性
13   杨武现场调研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
14   【发现最美铁路】高铁列车长邢凌熙:高
15   兰州发布MV《红马甲蓝马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