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截至10月20日20时 甘肃共有本土确诊病例9例

21-10-20 22: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现将10月19日23时至10月20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自2020年1月23日以来,甘肃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101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9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101,祝某,女,70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为病例93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母子关系。10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无不适症状,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观察。10月20日出现咳嗽、咳痰、咽痒等症状,复查胸部CT显示双肺渗出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修正为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6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4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1例患有其它疾病人员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住院治疗;其余256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49人,尚有2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0月20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8例,累计治愈出院107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截至10月20日20时 甘肃共有本土确诊病
2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3   甘肃:兰州等4市共排查密接、次密接人
4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
5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
6   【快讯】截至10月20日16时 甘肃共有本
7   新华全媒+|兰州:闻“疫”而动 筑牢疫
8   10月23日起 兰州公交44路优化分拆为44
9   戴口罩、一米线、出示健康码……兰州市
10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1   嘉峪关加强来嘉返嘉人员管控
12   10月20日起,兰州西站中转换乘便捷通道
13   国家卫健委发文部署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14   兰州市西固区发布紧急通告寻找新冠肺炎
15   兰州公交明日起部分线路甩站运行 省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