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西固区发布紧急通告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葛某某同时空活动轨迹人员

21-10-20 19:42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新甘肃客户端讯 据“西固区融媒体中心”消息,10月20日,兰州市西固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葛某某同时空活动轨迹人员的通告》,全文如下:

  2021年10月20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疾控中心报告,在对七里河区集中隔离点密接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兰州市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急寻我区有以下相同活动轨迹人员:

  1、10月16日8:30,葛某某全家三人驾驶私家车前往临洮街街道康乐路西固北健体育馆,其子马某某参加游泳比赛,葛某某和丈夫马某一直在自家私家车上等待。

  2、同日11:30-12:00,三人在福利路街道山丹街陈记清汤牛肉面馆就餐,随后其儿子马某某返回西固北健体育馆,葛某某和丈夫在私家车上等待,18:00同车回家。

  请有以上活动轨迹的密切接触人员、次密切接触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居家等候,并立即电话联系所在乡镇(街道)和所在单位(学校)报告相关情况,主动配合所在村(社区)和单位(学校)落实疫情管控各项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疫政策,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主动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诊疗,中途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若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4小时个人信息报送电话:

  达川镇:0931-7118937

  河口镇:0931-7118211

  新城镇:0931-7528004

  东川镇:0931-7211421

  柳泉镇:0931-7507222

  金沟乡:0931-7116975

  西柳沟街道:0931-7355015

  四季青街道:0931-7315962

  临洮街街道:0931-7578636

  西固城街道:0931-7311278

  福利路街道:0931-7537368

  陈坪街道:0931-7326499

  先锋路街道:0931-7565083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

  0931-7536020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0931-7540306(24小时值班电话)

  

  (信息来源:西固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广东德叔第九次出征
2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3   截至10月20日20时 甘肃共有本土确诊病
4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5   甘肃:兰州等4市共排查密接、次密接人
6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
7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
8   【快讯】截至10月20日16时 甘肃共有本
9   新华全媒+|兰州:闻“疫”而动 筑牢疫
10   10月23日起 兰州公交44路优化分拆为44
11   戴口罩、一米线、出示健康码……兰州市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3   嘉峪关加强来嘉返嘉人员管控
14   10月20日起,兰州西站中转换乘便捷通道
15   国家卫健委发文部署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