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10月23日起 兰州公交44路优化分拆为44路主线与F44路附线两段试运行

21-10-20 2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0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10月23日起,兰州44路公交车将拆分成主附线运行。

  由于兰阿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道路(洄水湾至大水子)施工开挖,长期以来路况冗杂致使44路被迫在水磨滩站(兰州六十八中)掉头折返运行,线路运转效能急剧下降,为进一步优化44路运力组织,加大线路运转频次,实现线路运力运量精准匹配,大幅提升线路运转效率,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兰州公交集团决定于2021年10月23日起,将现运行的44路公交线路优化分拆为44路主线与F44路附线两段试运行。

  44路主线:由洪门子公交站开往石佛沟,主要途经进修学校、沈家坡、八里窑、后五泉、石嘴子、二十里铺、花寨子、岘口子等28处公交站点;服务时间为6:30-20:30;票价实行1.00元起价,可乘10站,0.50元进位,加乘5站,以此类推,单程1.50元。

  F44路附线:由石佛沟开往洄水湾,主要途经下河坝、烂泥沟、阿干镇、西沟口、阿干医院、大水子小学等9处公交站点;服务时间为6:30-20:30;票价实行1.00元一票制。

  44路优化分拆调整后,兰州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44路主辅结合的试运营情况,同步兼顾751路城乡区域微公交,组织动员一切力量充分释放44路与751路线路运力供给,全力保证阿干镇区域市民正常出行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兰州市城关区积极保障管控小区物资供应 瓜果蔬菜均不缺
  •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甘肃省政府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见面会在兰举行 任振鹤雷海潮讲话
  •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水悦绿洲 诗画民勤——甘肃省民勤县节水型社会建设经验初探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安排部署!
  •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19日23时-20日11时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广东德叔第九次出征
2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3   截至10月20日20时 甘肃共有本土确诊病
4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5   甘肃:兰州等4市共排查密接、次密接人
6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
7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
8   【快讯】截至10月20日16时 甘肃共有本
9   新华全媒+|兰州:闻“疫”而动 筑牢疫
10   10月23日起 兰州公交44路优化分拆为44
11   戴口罩、一米线、出示健康码……兰州市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3   嘉峪关加强来嘉返嘉人员管控
14   10月20日起,兰州西站中转换乘便捷通道
15   国家卫健委发文部署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