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残联领导一行来西固区调研残疾人组织建设、文化体育工作

21-10-19 09:54 来源: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田洋

  9月1日下午,兰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军等一行4人对西固区残疾人组织建设、文化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座谈会上,市残联组联科易建友科长对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指标技巧、干部队伍线上培训、专门协会线上培训、专职委员线上培训、政务平台残疾人证事项认领、志愿助残服务项目、区县残联换届选举等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市残联宣文科赵射阳科长对明年全省运动会选拔残疾人运动员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张军副理事长一行听取了西固区残联2021年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汇报,就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组织培训、调查入户情况、系统录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残联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区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军强调,西固区残联要始终把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责任,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将最贴近残疾人生活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解决残疾人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成功举行
  • 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调研武威市、张掖市和金昌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试点工作 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调研武威市、张掖市和金昌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暨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试点工作
  • 甘肃省残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甘肃省残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西和:金丝皇菊采摘忙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西和:金丝皇菊采摘忙
  • 海报|字少事大!做好疫情防控“九件事” 海报|字少事大!做好疫情防控“九件事”
  • 甘肃省第四十九期残疾人农业科技培训班在陇南礼县举办 甘肃省第四十九期残疾人农业科技培训班在陇南礼县举办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成县: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成县:让乡村更美更宜居
  • 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开展“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2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3   庆阳环县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下乡入户鉴
4   合水县残联开展精神残疾人康复服务活动
5   和政县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6   临夏州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
7   金塔县残联对0-14周岁残疾儿童进行康复
8   兰州市四部门发文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
9   多措并举推动煤炭增产增供取得明显成效
10   中国残疾人脱贫工作受多国认可——中国
11   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调研
12   甘肃省残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西和:金丝皇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宕昌:提“气
15   酒泉市残联系统开展“学习百年历史 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