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甘肃建投集团董事长苏跃华举行座谈

21-10-18 09:20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原标题:戴超与甘肃建投集团董事长苏跃华举行座谈

  10月15日上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与甘肃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阶段务实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出席座谈会。

  戴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肃建投集团多年来给予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定西与甘肃建投的合作形成了长效沟通对接制度,制度化带来规范化,规范化带来效益化。面对新形势、新阶段,双方开展合作要应用新模式、创造新业绩、追求新变化,坚持“片区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肥瘦搭配、远近结合、收益保底”的原则,充分利用PPP、EPC等项目合作模式,推动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树牢“发展讲增长、群众讲收入、区域讲变化、干部讲作风”的工作理念,认真学习研究项目建设、融资、管理、运营等方面专业知识,以深谋远虑的眼光、真抓实干的劲头,在深化合作中谋划大项目、探索好模式、实现双增长。

  苏跃华表示,甘肃建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把双方合作的项目一个一个落到实处,同时明确合作思路和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全力助推定西实现追赶发展。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与甘肃建投集团合作情况,相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甘肃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及公司有关部门、下属部分企业负责人,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及陇西县、渭源县、漳县和岷县,市直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张新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衣执甲诠释最美芳华 白衣执甲诠释最美芳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山字石社区 :科技抗疫 社区智慧化管理减轻人力成本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山字石社区 :科技抗疫 社区智慧化管理减轻人力成本
  • 【甘快看】 兰州市已为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41.33万元生活物资 【甘快看】 兰州市已为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41.33万元生活物资
  • 【甘快看】甘肃交通运输部门最新提醒:免费办理“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  一路安心送物资 【甘快看】甘肃交通运输部门最新提醒:免费办理“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 一路安心送物资
  •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甘快看】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王利杰:退伍不褪色 战疫当先锋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王利杰:退伍不褪色 战疫当先锋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直峡山的坚守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直峡山的坚守
  • 武威市凉州区加快推进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武威市凉州区加快推进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海报】致敬!风雪中的“抗疫
2   【甘快看】甘肃省本次疫情呈现六大特点
3   【甘快看】11月8日起,新区中小学(幼
4   急难愁盼|超2000名苹果采摘工因疫情滞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致敬!
6   【甘快看】微海报|致敬!风雪中的“抗
7   11月5日兰州市城关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
8   《静巷空街》——为兰州抗疫街景题照
9   兰州市妇联汇聚爱心 持续温暖抗疫一线
10   【甘快看】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后,在
11   白衣执甲诠释最美芳华
12   国家工作组分批撤离甘肃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5日新增1名确诊病例的活
14   【甘快看·快讯】甘肃省各地多措并举持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