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 这场主题宣传热度高

21-10-15 19: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0月14日,由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人民群众文明上网、健康用网的理念,弘扬网络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共筑网络安全全民防线。

  向市民发放宣传品

  以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全省公安系统将积极涵养全社会网络安全生态,让全社会力量参与到维护网络安全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让网络安全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推动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

  向市民发放安全宣传手提袋

  活动现场,省市公安机关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现场答复咨询、开展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网络诈骗方法,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依法有序、和谐清朗的网络安全秩序。

  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省市公安机关网安、宣传、法制、科信、经侦、治安、刑侦、禁毒等相关警种人员,银行、医疗、互联网从业人员、大学生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当地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看!兰州这些旅游景区获评A级标准 快看!兰州这些旅游景区获评A级标准
  •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周“金融日”活动举办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周“金融日”活动举办
  • 武都:千坝牧场秋色“醉”人 武都:千坝牧场秋色“醉”人
  • 图解丨手机支付时,如何防止被骗被盗! 图解丨手机支付时,如何防止被骗被盗!
  •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开幕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暨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开幕
  •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陇右名山叶正红 欢迎塞上朋友来做客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陇右名山叶正红 欢迎塞上朋友来做客
  • 【短视频】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炉 【短视频】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炉
  • 【短视频】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短视频】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续写丝路新篇章】甘肃兰州:现代农业
2   【续写丝路新篇章】兰州新区“移民新村
3   【续写丝路新篇章】兰州新区跑出加速度
4   【续写丝路新篇章】兰州新区:花开四季
5   中国-中亚北斗合作论坛在甘肃兰州举行
6   【续写丝路新篇章】“中国风电事业推动
7   甘肃省深化东西部产业合作 新增引进落
8   2021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
9   陇周刊(2021年第37期)
10   快看!兰州这些旅游景区获评A级标准
11   甘肃省将启动实施“百村振兴计划” 示
12   【专题】母亲河畔的中国采访活动甘肃行
13   青春“志愿红” 情暖重阳节
14   张掖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观看 “请党放心
15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周“金融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