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面提升“四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1-10-14 10: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旭康)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更是以党建促税收的重要抓手,临泽县税务局全面提升“四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提升组织力,科学部署整体推进。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党委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指导督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是提升创新力,丰富内容拓宽载体。在深入学习中央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活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兴税”“青年大学习”等平台,聆听红色故事、参加知识竞赛、接受专题辅导,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依托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党性实践活动,瞻仰烈士陵园、参观主题展览、观看红色影片,在重温奋斗历程中赓续英雄血脉。举办专题读书班和专题党课,传播党史理论、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提升战斗力,优化服务办好事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良好作风和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行动”,抓实减税降费工作,做强“银税互动”,做优“项目管家”,做到“六个紧密结合”,不折不扣落实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通过大调研、大走访、大督查,税务干部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问需求、解难题。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参加税费服务体验日,聘请10名税费服务体验师和10名纳税服务志愿者,鼓励他们面对面提意见出建议,促进税费服务持续优化,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四是提升凝聚力,自省自检深化成效。严肃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局四个党支部和52名党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查漏补缺。通过自检自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推动临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交通运输部批复甘肃省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交通运输部批复甘肃省开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 图解|@所有人 这10个网络安全小常识 你一定用得到! 图解|@所有人 这10个网络安全小常识 你一定用得到!
  • 微动画|网络诈骗这么多 如何保护我们的手机安全 微动画|网络诈骗这么多 如何保护我们的手机安全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移民搬迁谱新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西岔园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移民搬迁谱新篇
  • 【美丽乡村行】清水沟:田园美景入画来 【美丽乡村行】清水沟:田园美景入画来
  • 水帘洞秋韵 水帘洞秋韵
  •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甘肃答卷——甘肃省各地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扫描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甘肃答卷——甘肃省各地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扫描
  • 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甘肃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甘肃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临泽:纳税服务再提速护航10月大征
2   《刘光华先生、李蔚先生八五华寿纪念文
3   陇原风华——白恩平中国画小品山水沙龙
4   全运“双冠王”张新艳收获西北师大“校
5   纪念兰州太平鼓赴“1990年亚运会”演出
6   9月甘肃省全社会用电量:117.55亿千瓦
7   白银市政府原统办大楼开始拆除
8   武威松山旅游小镇初具规模
9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天水开展
10   天水面向社会收集历年公祭伏羲大典资料
11   武威境内长城遗存丰富 汉、明长城共有
12   旅客带农药坐火车 兰州铁警及时查获
13   甘肃省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将于11月
14   交通运输部批复甘肃省开展交通强国建设
15   受冷空气东移影响 兰州市近期或遭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