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天水开展巡回指导

21-10-14 10:04 来源:新天水 编辑:高正武

  新天水讯【记者童强】10月11日至12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一行深入天水开展下沉指导工作,推动天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成勇,天水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王东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陪同。

  其间,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先后深入天水工业博物馆、市市场监管局、秦州区建二小学南校区、秦州区环卫中心、麦积区甘泉镇甘江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与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从群众最不满意的方面入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带动为民办实事,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于晓明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不断深化宣传宣讲,保持学习热度,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带头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带动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习的深度和日常性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思想水平和行动能力。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环境治理为抓手,从老百姓切实关注关心的每一件事情为切口,学史力行,擦亮天水“脸面”,提振干部精气神,更好凝聚奋斗力量。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天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永霞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巡回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背后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三新一高”,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提出“老工业基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要求,全力抓产业升级促转型发展,全力抓项目建设促有效投资,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办好为民实事,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时代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