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21-10-11 18:3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靳佩佩

  10月11日下午,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体育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共同主办,从10月11日持续至10月17日。

  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并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来自公园路中学的学生现场宣读倡议书“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携手维护网络安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一起建设美丽网络家园”。随后,播放2021年网络安全周系列宣传片。

  据了解,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定西多个单位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各地将通过展览、论坛、知识竞赛、专家讲座、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网络安全走进千家万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民众网络安全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敦煌举行 院士专家共话网络安全防线建设新视野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威戎镇:推进镇区街道改造 提升群众幸福感
  •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最美自驾公路邀你穿行“人间仙境”
  •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兰州安宁区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兰州安宁区活动正式启动
  • 以办卡为由流窜6省盗刷他人钱财 这个团伙被平凉警方一锅端 以办卡为由流窜6省盗刷他人钱财 这个团伙被平凉警方一锅端
  •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夏州活动启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夏州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敦煌开幕
2   陈涛新书《在群山之间》发布 讲述临潭
3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
4   甘肃省加快构建“12345+N”数字政府体
5   首届“陇剑杯”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在
6   1.28亿元!泾川县果品展销会项目签约硕
7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
8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就业优先筑
9   西和:守住环保底线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10   金塔:绿色生态游“火”了金色胡杨林
11   【庆丰收 感党恩】民乐:“薯”光灿灿
12   民乐:力促高原夏菜高质量绿色发展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西峪镇:大棚
14   康县:“六再”行动擂响乡村振兴冲锋鼓
15   临泽鸭暖镇:推进文明实践 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