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教育

21-10-09 2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沈文刚 文/图)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日下午,中国甘肃网和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第四季度党课教育。邀请原空军某部政委、大校白鹏万为大家讲党课。

  甘肃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斌到会指导。中国甘肃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张振宇主持学习。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国甘肃网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现场聆听学习。

  白鹏万以《学史明理 担当奉献 做不负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的伟大光辉历程。重点围绕情怀、明理、笃行三个维度,深入探讨了什么是情怀、共产党员的情怀是什么、为什么要明理、明哪些理等发人深省的问题。在启发与思考中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守为国为民、自觉自愿、奋斗奉献的为民情怀,要明马克思主义真理之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之理、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实践之理,明白我们所肩负的时代责任、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与会人员在聆听中悟理,在思考中提升。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党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党史、用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干劲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成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实效。

  中国甘肃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张振宇在主持时说,希望与会人员特别是青年同志要厚积薄发,踏踏实实练好基本功,以积极乐观、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的生活态度,追求卓越的远大志向来面对无限精彩的未来人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马铃薯美食节盛大开幕 2021“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马铃薯美食节盛大开幕
  • 中国甘肃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教育 中国甘肃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教育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康县:“沟”起乡村振兴新希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康县:“沟”起乡村振兴新希望
  • 【陇人相·134期】“甜水井”的守站人:茫茫戈壁滩 一人守一站 【陇人相·134期】“甜水井”的守站人:茫茫戈壁滩 一人守一站
  •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武都:开启“美颜”模式 乡村“颜值”“气质”双提升
  •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甘肃挖“传说人物+黄河文化”素材 60余载陇剧添“青春味”
  •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玛曲:出栏黄金季节购销两旺
  •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迭部:酿青稞好酒 助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马铃薯美
2   中国甘肃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
3   甘肃甘南旺藏:“果树认买”独辟蹊径
4   兰州石化:加快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5   甘肃明确:发生重大安全事故24小时内举
6   【短视频】甘肃省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抢险
7   【短视频】甘肃:“双减”“增效”提升
8   甘肃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
9   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10月16日在兰
10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陇南康县:“沟”
12   甘肃公安百日攻坚捷报频传
13   【专题】2021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14   【陇拍客】河西地区降雪 铁路人迎风冒
15   2021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