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1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将在甘肃定西召开

21-09-29 18:03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怡新

  新华网兰州9月29日电(记者王朋)记者从29日召开的甘肃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举行。

  图为发布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王朋 摄

  此次大会由农业农村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走向现代化的定西马铃薯产业”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美食体验、推介采购、现场观摩等系列活动,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马铃薯企业代表将共聚定西,共商马铃薯产业发展。

  届时,还将同时举办2021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马铃薯食品专业委员会暨行业发展大会、第十六届全国休闲食品产业峰会、甘肃省马铃薯产业现场推进会,旨在推进马铃薯产销对接和全产业链开发,总结交流马铃薯全产业链的经验和做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图解|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蜀派古琴传承人俞秦琴:志在流水 坚守本心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蜀派古琴传承人俞秦琴:志在流水 坚守本心
  • 献礼国庆 兰州城关消防发布原创微电影《我在》 献礼国庆 兰州城关消防发布原创微电影《我在》
  • 兰州发布1-8月文旅市场与景区运营指数最新成果 兰州发布1-8月文旅市场与景区运营指数最新成果
  • 喜迎国庆 甘肃举办非遗展演活动为祖国“庆生” 喜迎国庆 甘肃举办非遗展演活动为祖国“庆生”
  • 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举办 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举办
  • 纪录片《祁连山国家公园》今晚在央视纪录频道首播 纪录片《祁连山国家公园》今晚在央视纪录频道首播
  •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八讲举行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八讲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北:民法典学习宣传“有一套”
2   甘肃临潭县庙花山村农家变得“文艺范儿
3   甘肃陇西:“大比武”比出乡村振兴新动
4   甘肃临洮: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潮”
5   甘肃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通水 两期工
6   任振鹤在调研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建设
7   尹弘:共创丝路繁荣 谱写崭新篇章
8   权威发布!甘肃省林地、草地分别增加27
9   图解丨@甘肃省留学回国人员,这些政策支
10   全省红色经典诵读(中南部赛区)比赛在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民心路”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大力建设高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会宁:民生福祉绘
14   临泽:加快乡村建设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15   瓜州: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