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献礼国庆 兰州城关消防发布原创微电影《我在》

21-09-29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全面展示消防救援队伍发展成果和广大指战员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近日,兰州消防支队城关大队制作完成原创消防微电影《我在》,向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

  面对烈火浓烟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生忘死,冲锋在前,只为青春无悔。面对群众救助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计利益,排忧解难,只为履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从危情奋战的时间竞速到安居乐业的岁月静好,他们为理想为家乡驻扎基层,奋斗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他们就是中国消防,始终在你身边,为你守护人生剧情里的每一帧幸福。

  微电影《我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的是消防电话员唐正的故事,通过不同环境、不同心理、不同角色鲜活的表现出消防员的内心真实情感,也体现出城关消防忠诚履职、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激励广大指战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确保微电影的拍摄制作顺利完成,城关大队在前期详细制定了拍摄方案,教导员巨龙认真把关,邀请专业摄影技术人员进行取景拍摄,同时全程关注影片主角的遴选、镜头的拍摄、并共同参与影片的最终审核。各站广大消防队员也积极参与到电影拍摄中,并与摄制组就微电影的画面、场景、剧情、拍摄手法等方面的细节进行反复的探讨、交流,力求微电影更加符合、贴近主题。

  微电影《我在》体现了指战员在当代社会中的使命感,展现了新时期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指战员对照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定位,始终履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继续把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礼,也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献礼国庆 兰州城关消防发布原创微电影《我在》 献礼国庆 兰州城关消防发布原创微电影《我在》
  • 兰州发布1-8月文旅市场与景区运营指数最新成果 兰州发布1-8月文旅市场与景区运营指数最新成果
  • 喜迎国庆 甘肃举办非遗展演活动为祖国“庆生” 喜迎国庆 甘肃举办非遗展演活动为祖国“庆生”
  • 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举办 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举办
  • 纪录片《祁连山国家公园》今晚在央视纪录频道首播 纪录片《祁连山国家公园》今晚在央视纪录频道首播
  •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八讲举行 省政协理论大讲堂2021年第八讲举行
  • 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 第三届中华司法研究高峰论坛暨法治文化与司法实践研讨会在敦煌召开 周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慧尹弘致辞 第三届中华司法研究高峰论坛暨法治文化与司法实践研讨会在敦煌召开 周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慧尹弘致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献礼国庆 兰州城关消防发布原创微电影
2   2021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10月10日开幕
3   兰州开展拆除废弃线缆杆行动 消除城市
4   甘肃省打击文物犯罪成果展在兰开展 余
5   兰州发布1-8月文旅市场与景区运营指数
6   梁维吉任甘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
7   盛云峰任庆阳市委政法委书记 柴春不再
8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甘肃省非遗展演闪耀黄河之滨
10   兰州市青年网红电商直播大赛颁奖仪式举
11   甘肃省新业态创业达人选拔赛在兰州拉开
12   “新征程 陇原梦”地方特色小吃暨甘肃
13   天水全力打造公园城市
14   陇东南始祖文化旅游经济圈推介活动在天
15   酒泉金塔第十二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