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0月1日-7日环兰高速货车限时通行

21-09-27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新闻链接

  10月1日-7日环兰高速货车限时通行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9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有效提升“十一”假期环兰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决定于10月1日8时至14时、10月7日15时至22时在环兰高速公路交通高峰时段实行货车限时通行。

  据悉,此次高峰时段限制通行路段为京藏高速公路(G6)忠和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公路(G22)定西十八里铺枢纽立交。限制车辆为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以外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要避开“十一”假期交通流量高峰时段、路段和长距离隧道、隧道群通行。

  此外,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

  限行时段途经车辆绕行路线:

  (一)由新疆、武威、青海驶往天水、四川方向的限行货车,由京藏高速公路(G6)大滩枢纽立交驶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沿兰海高速公路(G75)通行。

  (二)由陕西、天水驶往兰州、武威、青海、新疆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连霍高速公路(G30)陇西枢纽立交驶入陇渭高速公路(S14),经兰海高速公路(G75)、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G2201)、京藏高速公路(G6)、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

  (三)由新疆、武威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沿营双高速公路(G2012)经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议召开 程晓波出席会议 甘肃省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议召开 程晓波出席会议
  •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甘肃省科学院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开园首日 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近三千游客
  •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余建:构建大格局凝心聚力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任振鹤在兰州调研为民实事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加速加力高质高效 确保如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尹弘在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时强调:提升数字治理水平 推动政务服务转型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打卡!来自敦煌的文旅盛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统计局被授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2   兰州市七里河区教育局引来新泉水 沙家
3   兰州市城关区开展集体约谈 强化秋季校
4   白银路街道:25个便民“共享家驿站”揭
5   兰州市启动实施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
6   2019年至今年8月 甘肃省已完成老旧小区
7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甘肃省禁毒条例
8   甘肃省监委首次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
9   甘肃省2021年度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议召
10   甘肃省文旅商品获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
11   甘肃省红色经典诵读(中南部赛区)29日
12   甘肃省革命纪念馆红色联展在省博物馆举
13   兰州市检查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
14   甘肃省实施贫困听障儿童救治项目 千余
15   关于关停兰州市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