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萌萌的“六不像”现身甘南尕海湖畔

21-09-23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近日,在甘肃甘南州碌曲县尕海湖境内,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尕海保护站工作人员在日常监测中,观测到一只“萌萌的”不明物种,后经确认此物种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羚牛体型庞大,长相奇特,似牛似羊似马,俗称“六不像”。视频中的羚牛悠闲地在湖中“溜达”,时而低头吃草,时而望向远处发呆,十分可爱。

  据了解,羚牛数量稀少,中国仅存数千头,主要分布于中国西南、西北地区,出现在尕海湖周边较为罕见。(张勇 制作 高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识人间烟火
  •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
  •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长图丨来看天舟三号都带了啥上天!
  •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一会一节”进入倒计时 “市州方队”拿出看家本领
  •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让彩陶文化发扬光大
  •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甘谷苹果年产值18亿元的背后
  •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古浪:易地搬迁“换新房” 移民移出“新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丰收 感党恩】甘肃泾川党原镇4万亩
2   “月圆凉州 共话文旅”月饼大赛让凉州
3   台商西迁落户甘肃:让两岸“新农人”一
4   甘肃张掖湿地成“鸟中大熊猫”繁殖地:
5   甘肃张掖渐成全球候鸟迁徙国际驿站 “
6   砥砺奋进四十年 文化甘露润城乡——积
7   武威市文化艺术界人士座谈会召开 柳鹏
8   金昌市举行道德模范公交礼遇卡赠送活动
9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金秋时节果
10   王方太调研“火星1号基地”时强调统一
11   金昌市中秋月饼登上央视《新闻直播间》
12   【聚焦一会一节】 长夜未央 夜色敦煌最
13   【陇拍客·庆丰收 感党恩】丰收节里话“
14   “读者”亮相第17届深圳文博会 四大看
15   甘肃展开“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