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中秋坚守岗位 守护万家团圆

21-09-21 19:03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邵江梅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这个寓意着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仍然有一些人在坚守岗位,他们牺牲了与家人的团圆时光,守护着千万家的团圆。

  中秋佳节,万家团圆,在省列重大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工程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上千名建设者放弃小家团圆,与往常一样奋战在一线。

  在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来自内蒙古的赵林景和工友们一起奋战在施工一线,赵林景告诉记者,他们要从早晨八点一直忙到下午七点。

  守一方平安,保万家团圆。节日期间,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甘州大队的消防官兵坚守在岗位对重点单位开展防火监督检查,排查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对车辆器材设备进行保养。

  一大早,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民警李俊耀,就和队员们在辖区开始了巡逻防控工作。节假日是电信诈骗案案高发期,在巡逻过程中,民警还进行防电诈宣传,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

  在武威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参加工作13年的孙延庆和同事们坚守在岗位,守护患者的健康。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 张萍 陈正攀 孙昊 酒泉台 夏艳婷 刘洁 李云涛 嘉峪关台 窦翔 文静 安桃 陇南台 朱家骅 李斌 武威台 于芳 秦树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月圆人有情 白银靖远这家敬老院的中秋节很温馨 月圆人有情 白银靖远这家敬老院的中秋节很温馨
  •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建立保护关心关爱医务人员长效机制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建立保护关心关爱医务人员长效机制
  • 兰州西固区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兰州西固区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 兰州西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恢复 兰州西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恢复
  • 187万正在转款,兰州安宁民警及时拦截 187万正在转款,兰州安宁民警及时拦截
  • 甘肃省文旅厅推出15条金秋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甘肃省文旅厅推出15条金秋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 兰州:严肃查纠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 兰州:严肃查纠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
  • 甘肃省普高学业水平考试首考安排表发布 甘肃省普高学业水平考试首考安排表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敦煌 沙山月泉相依偎 静候满月映月
2   甘肃 脱贫村里话中秋 搬入新家过中秋
3   【短视频】甘肃:全力跑出优化营商环境
4   月圆人有情 白银靖远这家敬老院的中秋
5   2021甘肃最美科技工作者基层宣讲活动走
6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建立保护关心关爱医
7   兰州西固区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
8   兰州西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恢复
9   187万正在转款,兰州安宁民警及时拦截
10   甘肃省文旅厅推出15条金秋乡村旅游精品
11   兰州:严肃查纠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
12   甘肃省普高学业水平考试首考安排表发布
13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
14   兰州:公安下沉500余警力保障交通平安
15   跟随梦想一起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