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有情 白银靖远这家敬老院的中秋节很温馨

中国甘肃网

中秋团圆,敬老院为老人准备丰盛的美食。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杨欢平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9月20日,白银市靖远县大芦镇中心敬老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中秋节的美好祝福。

工作人员和老人一起做香包

  活动中,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制作月饼的面粉、馅料等食材,大家积极动手、分工协作,没用多久就制作好了一排排精致的月饼。工作人员带领老人们进行了餐桌小游戏,虽然老人们的年龄大了,动作有些迟缓,但他们纷纷踊跃参加,默契配合,活动室内欢声笑语。

敬老院荤素搭配的美食

  中秋节系列活动,大芦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带来了祝福与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美好的中秋节。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文明风尚。

敬老院也有甘肃特色月饼

敬老院为老人中秋会餐准备的美食

老人们制作的香包

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