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改建铁路陇海线定西市城区段局部线路改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总结会召开

21-09-15 16:1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改建铁路陇海线定西市城区段局部线路改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总结会在我市召开

  9月13日下午,改建铁路陇海线定西市城区段局部线路改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总结会在我市召开。

  国铁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副主任毛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总工程师陆醒,国铁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线路负责人李建强,兰州铁道设计院院长马玉春等参加评审总结会。

图片

汪尚学讲话

  汪尚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为陇海线定西城区段局部线路改线工程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陇海线定西城区段局部线路改线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定西长远发展谋划提出的重大项目。改线工程的实施,将有效解决现有路网结构不优、城市框架不大、发展空间不足等问题,对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带动和支撑作用,特别是对正在推进的定西生态科技创新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下一步,希望各方强化沟通、通力协作,形成上下一体、内外互通的推进合力,抓紧修改完善改线工程可研报告,尽快完成改线工程前置要件,进一步细化可研融资方案,推动改线工程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图片

毛斌讲话 

  毛斌表示,陇海线定西城区段局部线路改线工程,是定西市立足长远发展、拉开城市框架作出的战略选择,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优化完善交通布局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希望各方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考虑实际现状,系统完善改线方案,确保方案的稳定性,力争尽早获批,尽快开工。

图片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还有国铁集团工程设计鉴定中心专家,省发展改革委、中铁兰州局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安定区负责同志。(张莉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 兰州市公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
  • 兰州市开展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兰州市开展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订单种植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订单种植助农增收
  • 陇南宕昌县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景色壮美。 陇南宕昌县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景色壮美。
  •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秀珍菇科技产业园初具规模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秀珍菇科技产业园初具规模
  • 平凉崆峒山 天水麦积山 临夏松鸣岩赏红叶观云海听松涛 平凉崆峒山 天水麦积山 临夏松鸣岩赏红叶观云海听松涛
  • 太子山旅游大通道吊漫路交界岭 太子山旅游大通道吊漫路交界岭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直播助农讲述临泽农村新故事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直播助农讲述临泽农村新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
2   酒泉:打好种业“翻身仗” 走稳种业振
3   渭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4   兰州市开展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5   改建铁路陇海线定西市城区段局部线路改
6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订单种植助
7   陇南宕昌县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景色壮美
8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秀珍菇科技产
9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采访札记:
10   平凉崆峒山 天水麦积山 临夏松鸣岩赏红
11   临夏州和政县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
12   济临两地工信系统东西产业协作座谈会召
13   太子山旅游大通道吊漫路交界岭
1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小面团捏出
1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直播助农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