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张锦刚出席有关活动

21-09-1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组团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张锦刚出席有关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张燕茹)9月10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我省54家企事业单位160余名代表参加。

  副省长张锦刚出席有关活动。

  本届东博会、商务与投资峰会主题是“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我省在国际经济与产能合作展区专门搭建“特装馆”,以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形式集中展示我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对外工程承包、对外劳务合作、对外贸易等领域的成果,重点展销我省新能源、机械设备、农产品、中药材等优势产业的特色商品。

  9月10日,甘肃省国际经济与产能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金川集团与老挝、菲律宾等“一带一路”国家签约9.1亿元铜精矿原料采购项目,甘肃阿敏生物在印尼投资建设明胶厂项目,甘肃云松贸易在越南建设洋葱“海外仓”项目,甘肃中集华骏向越南销售半挂车及专用车,甘肃迪亚向马来西亚销售中成药、鲜苹果购销协议等6个投资贸易重点项目在现场签约。

  除现场集中签约外,此次东盟博览会期间我省共签订各类投资贸易协议和购销合同金额25.8亿元,成果丰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2   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第一次核酸检测全
3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
4   【母亲河畔的中国】史前古人的“豪华房
5   甘肃省兰州市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轨
6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7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
9   母亲河畔的中国⑦|畅游羲皇故里 更知黄
10   【母亲河畔的中国】黄河“润泽”甘肃:
11   【母亲河畔的中国】黄河“润泽”甘肃:
12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
13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一会一节”重点工作
14   图解|这些情形不能领社保,你知道吗?
15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