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又添一公办幼儿园 可提供400多个学位

21-09-09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开园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文/图)9日,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佛慈大街588号的兰州市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正式开园。该幼儿园是兰州市城关区黄河以北第一所小区配建、自收自支的公办性质幼儿园,隶属于城关区教育局,是目前小区配建幼儿园中规模最大的一所。

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执行院长岳亚萍介绍相关情况

  据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执行院长岳亚萍介绍,幼儿园建筑面积5059.73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面积1623.70平方米,绿化面积430平方米。设有12个教学班,其中小班、中班、大班各4个。内设5个特色功能室,可容纳400多名幼儿共同游戏和生活。由甘肃省易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成并移交城关区保育院,是城关区保育院开办的第二所分院。

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外景

  该幼儿园于2021年9月开园,全院开设9个教学班,其中小班4个,中班3个,大班2个,解决学位310多个。

  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在总园“爱育”文化的滋养下,秉承“崇德、养正、尚美、健体”的院训,遵循“快乐教育 健康成长 实现持续发展”的教育理念,在生态教育理念的浸润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源于母体、优于母体”为追求目标,追寻儿童视角,遵从儿童需求,回归教育本真。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节目表演

  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保教主任陈美伊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将不负各界期望,做到高标准开园,高水准运行,扩大优质教育覆盖面,让区保育院科学的办园理念和优质的办学特色继续发扬和传承,推进“幼有所育”向“幼有优育”迈进,不断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正在上课的小朋友们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我也很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受到好的教育。”学生家长陈思源表示,当自己走进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看到优美而又充满文化气息的教学环境,看到一批高素质、有追求、有爱心的老师们,他更加放心孩子在这里上幼儿园了,同时,也更加坚信孩子将会在这里受到良好的教育。

儿童剧《王二小》

  学生家长段桂欣表示,让孩子在家门口入园对于孩子和家长而言,都是极大的便利,幼儿园的环境以及师资水平都让自己很满意,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幼儿园一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平凉市灵台县邓家川水库建设开启加速度 平凉市灵台县邓家川水库建设开启加速度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靖远:水稻飘香迎丰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靖远:水稻飘香迎丰收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游客点赞金张掖 天蓝丹霞美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游客点赞金张掖 天蓝丹霞美
  • 兰州:重振“兰州制造”奋力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兰州:重振“兰州制造”奋力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 陇南青岛东西协作“筑巢引凤” 古代贡品花椒借科技变身 陇南青岛东西协作“筑巢引凤” 古代贡品花椒借科技变身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四川战旗村:盘活资源,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四川战旗村:盘活资源,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张掖:戈壁多彩稻田 描绘乡村振兴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张掖:戈壁多彩稻田 描绘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学党史 办实事 |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举
2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
3   【“飞阅”甘肃】空中俯瞰黑河水宛如“
4   【陇拍客】甘肃张掖:多彩活动喜迎教师
5   在家门口建起好学校 玉门全力扩容提质
6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李宁平涉嫌受贿、巨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家乡“土特
8   甘肃省积极构建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体
9   丁烯-1装置投料开车成功 兰州石化榆林8
10   平凉市灵台县邓家川水库建设开启加速度
1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红色剪纸寄
12   兰州榆中县依法依规严肃处理17所无证校
13   肃北:税收添助力 乡村经济增活力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碧水清流润
15   临泽平川镇:“小辣椒”撬动致富“大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