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年度金徽正能量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举行

21-09-0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1年度金徽正能量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在城关区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艾萍)十年寒窗,一朝圆梦。不能让家庭的困境,成为求学路的阻碍,为帮助困难家庭子女追逐大学梦,一年一度的“金徽助学”如约而至。8月26日,金徽正能量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金徽财富中心举行。活动现场,为来自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的70名受助学子每人一次性发放爱心助学金2000元。

  据悉,金徽酒正能量爱心公益助学活动是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在甘肃、陕西、宁夏、新疆等西北四省区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2018年,金徽正能量公益助学活动在西北四省区执行展开,将连续开展10年。

  8月26日,在城关区助学金发放现场,来自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金徽酒正能量爱心公益助学活动是一项情系教育、深得人心的善举。希望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以金徽酒为榜样,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关爱帮扶困难学生、关心支持城关区教育事业,用自己的爱心和责任为兰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自城关区的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说,在求学路上,家庭面临的困境经常成为我们实现自身发展的羁绊。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高度的社会担当,及时向我们伸出了援手,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亲切关怀。感谢你们,让我们在这个金秋入学季,收到一份沉甸甸的爱。

  有金徽酒的地方,就一定有公益的身影。每年8月,金徽酒在西北四省区开展的公益助学都会如约而至。而像这样的爱心助学活动金徽酒已经坚持了十余年。其中,2018年,金徽爱心资助学子共计3700余人,专项资助基金共计740余万元;2019年,资助学子共计3800余人,专项资助基金共计760余万元;除捐助优秀大学生之外,金徽酒还开展免费赠水大型公益活动;组织金徽班学子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参观考察,以金徽正能量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价值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用心用情解决退
2   兰州大学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
3   强化乡村治理 夯实振兴根基——临夏州
4   庙沟:山清水秀的美丽乡村
5   西北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有新变
6   酒泉:“四记实招”推动退役军人 法律
7   “我们到学校啦,一切都好!” 西北民
8   庙沟:山清水秀的美丽乡村
9   赵剑云新作校园幻想系列小说《帽子里的
10   牙扎村:勇做乡村振兴“排头兵”
11   人生第一课 一年级新生“开笔”启蒙
12   甘肃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观摩团走进甘
1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小饭桌
14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严厉查处违规违
15   莫言来甘肃 为武威中学生讲授“开学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