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范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有新变化

21-09-07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西北师范大学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有新变化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9月6日,西北师范大学发布消息,该校2021级新生将于9月11日-12日入学报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入学报到不再在校本部学生餐饮文化中心设立集中报到点,而是按照学校分配公寓,直接到所在公寓报到点报到注册。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家长、亲友和社会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和公寓。

  新生报到前需在“大学小帮手”系统提出入学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入学报到。报到当日7:00-21:00,该校将在兰州中川机场、火车站、西客站、客运中心、汽车东站、汽车南站开展接站工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抵兰的新生,出站后须持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证件到迎新接待点报到,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乘车到校。

  报到流程:

  出示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证件进入校区(公寓)→行李物品消杀→志愿者引导至学院报到点→寄存行李→测温,核验“健康通行码”(含疫苗接种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检阴性证明→兰外学生核酸检测采样→学院报到点领取校园一卡通→公寓楼门值班点领取钥匙→入住公寓。

  兰外入学报到新生进校后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7:00-21:30(不在该时段入学报到的学生,次日7:00—8:00到工作点补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甘肃省获批筹建两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甘肃省实现对低收入人口常态化救助帮扶
  •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任振鹤:走好伟大复兴赶考路 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任振鹤在调研全省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工作时强调 加强矿产资源勘查、保护、合理开发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图解丨人社民生“甘快答” 社会保障卡热点问题解答
  •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水稻长势喜人 农民丰收在望
  •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兰州市东岗街道组织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图)
  •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陇人相·130期】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践行誓言的“提灯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四记实招”推动退役军人 法律
2   “我们到学校啦,一切都好!” 西北民
3   庙沟:山清水秀的美丽乡村
4   赵剑云新作校园幻想系列小说《帽子里的
5   牙扎村:勇做乡村振兴“排头兵”
6   人生第一课 一年级新生“开笔”启蒙
7   甘肃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观摩团走进甘
8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小饭桌
9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严厉查处违规违
10   莫言来甘肃 为武威中学生讲授“开学第
11   兰州市招录69名“三支一扶”人员工作圆
12   破蒙 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新生入学
13   长城紫晶西北运营中心暨蓝光光盘生产线
14   甘肃省科技厅厅属4家事业单位招聘14名
15   甘肃省法院“代表委员之家”揭牌 马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