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贸促会正式签发中国-东盟原产地证书

21-09-0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贸促会正式签发中国-东盟原产地证书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张燕茹)近日,经中国贸促会授权和海关总署备案,甘肃省贸促会获批中国-东盟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签发权限,并为金昌维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发首份自主打印证书。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原产地证明书,是依照相关规定签署的证明出口货物原产地标准的国际性法律文件,外贸企业可凭该证书享受对应东盟进出口国货物的关税减免优惠。同时甘肃省贸促会积极宣传推广原产地证书自主打印服务,变“最多跑一次”为“零跑腿”,使企业足不出户即可打印证书,真正实现“不见面办公”,大大提高了我省外贸企业的工作效率。

  该证书签发权的获批标志着我省贸促系统优惠原产地证业务实现新突破,为我省企业在通关结汇方面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进一步提高原产地领域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提升甘肃出口产品在东盟市场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课后延时服务执行一周 看看清华小学如何做 课后延时服务执行一周 看看清华小学如何做
  •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陇人相·129期】曲晓芸:用爱为孩子打造“优雅人生”
  •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兰州榆中:马坡乡成功养殖虹鳟鱼 每斤20元销路有保障
  •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长图|甘肃为农纾困解忧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飞阅”中国】戈壁“氧吧”:绿意盎然 湖光如镜
  •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飞阅”中国】秋日七彩丹霞给你“好看”
  •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陇拍客】直击现场!看中兰铁路首条接触网导线如何架设
  •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传承弘扬敦煌文化 服务共建“一带一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朱玉在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2   张海波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辅
3   甘肃省服务贸易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在
4   中兰客专甘肃段控制性工程尖山隧道顺利
5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甘肃省地
6   全省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
7   天水市召开世行贷款文化传承创新项目推
8   甘肃省开展校外托护点专项整治 有安全
9   全国首笔全流程线上数字证书确权业务正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1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12   甘肃省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评
13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
14   特殊的“教室”里,有300多束穿破黑暗
15   知史爱党 引领“开学第一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