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聚焦优势传统产业多建管用良策

21-08-2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聚焦优势传统产业多建管用良策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8月25日至26日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聚焦优势传统产业发展,多建管用良策。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省政协上半年工作,8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审议通过省政协《关于加快优势传统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现“三化”发展的建议案》和《专委会通则》,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高度评价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认为全会决策部署符合甘肃实际,抓到了改革发展关键点、急需处,极大地提振了干部群众的干劲和信心。认为已认准的优势传统产业在我省有发展基础潜力、自主可控、风险较低,应抓主抓重、因势利导、优先加快发展。

  欧阳坚在闭幕会讲话中指出,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吹响了我省加快发展的号角,为各级政协更好履职提出了新的任务。政协常委要深入凝心聚力第一线,发挥好联系各方、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强优势,多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共识,用政协话语权讲好党史,为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谋与促、鼓与呼。要聚焦产业发展、区域协调、科技支撑、扩大内需、对内对外开放、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重点领域改革、生态安全等举措落实,走到决策咨询、项目落地、工作实施的第一线,多做深度专业调研,多提管用有效建议。要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积极探索,把协商的议题和方式匹配好,把广泛协商和深度协商结合好,把协商的过程和成效统一好,着力在提高协商实效上下功夫。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领导马廷礼、李沛兴、陈青、德哇仓、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各市州政协主席,不是省政协常委的省政协各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12个省直机关单位及9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视 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12个省直机关单位及9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视
  • 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甘肃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尹弘李晓红揭牌并讲话 任振鹤颁发聘书 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合作协议签约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甘肃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尹弘李晓红揭牌并讲话 任振鹤颁发聘书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发展高校党建以及档案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发展高校党建以及档案等工作
  •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岸门口镇:八月瓜“炸”来了新生活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岸门口镇:八月瓜“炸”来了新生活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贾小桃”迎来大丰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贾小桃”迎来大丰收
  • 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军事思想与军事历史教研室签订合作协议 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军事思想与军事历史教研室签订合作协议
  • 瓜州:“茶醋”加工让村集体经济“壮”起来 瓜州:“茶醋”加工让村集体经济“壮”起来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扮靓美丽乡村“新画面”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扮靓美丽乡村“新画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甘肃研究院揭牌
2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实施重点服务举措 大
3   榆中北山 岩羊撒欢
4   甘肃省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
5   兰州市城管委深入乡村开展帮扶工作 邀
6   当好陇原平安建设“主力军” 今年以来
7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行缅怀沈家岭战斗烈士
8   缅怀革命先烈 祈福美好明天 “8·26”
9   金秋开学季,兰州市实施中小学生课后服
10   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12个
11   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合作协议签约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4   兰州:全面推广“三零”“三省”服务优
15   总投资约1300亿元!2021年甘肃省重点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