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方太会见省公航旅集团负责人

21-08-24 15:2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方太会见省公航旅集团负责人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孙彩霞)8月20日,金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方太会见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一行,就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座谈。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陈德华,董事会秘书、PPP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杨永明及旅游投资集团、航空产业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副市长杜宁让,永昌县、金川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方太简要介绍了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金昌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目前正在着力打造有色金属新材料千亿产业链和数字经济、新能源、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五个百亿产业链,加快推动一二三产协同发展,着力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短板。省公航旅集团实施的公路、通航、文化旅游、城乡基础设施配套等项目对金昌发展至关重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双方要加快推动项目谋划、梳理、包装,做到成熟一个、开工一个,通过各种有效的合作模式,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石培荣介绍了省公航旅集团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尽快推进有关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有效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学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学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科技成就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科技成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疫苗接种跑出守护生命“加速度”
2   洋葱“坐”上火车走出国门 ——酒泉肃
3   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颜值”——酒泉玉
4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5   嘉峪关市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综
6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进一步
7   2021年秋季学期即将开学甘肃省中小学收
8   嘉峪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9   【溯源甘肃】魏晋南北朝时期甘肃地区的
10   八步沙成话剧素材:演员与治沙人同吃住
11   少年时失去双臂,他的努力你想象不到…
12   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13   甘肃废止66件“僵尸文件” 让科创领域
14   让典型案例说话
15   2019年以来 甘肃完成治沙588万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