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黄泽元主持召开座谈会 专题研究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 周继军部署有关工作

21-08-24 11:07 来源:陇东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黄泽元主持召开座谈会

  专题研究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

  周继军部署有关工作

  8月23日,市委书记黄泽元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市长董涛、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黄泽元强调,建设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是庆阳“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目标,是构建“五区一中心”发展新格局的重要内容,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战略思维,抓紧研究制定《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城市定位、城市特色、建设模式,紧紧围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强辐射聚集能力、健全物流市场体系、培育优势主导产业等重点任务,出台土地供应、财政金融、公共服务、创新创业和招商引资、引智、引企等方面的具体支持政策,对各项工作进行系统性安排,在全市迅速形成市区共建、全民共建的思想共识。

  黄泽元强调,要抓紧出台各项配套政策,深入研究国家和省上政策要求,把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的新政策制定出来,把国家省级投资、市区筹资、平台融资、招商引资各个层面的投入资金测算出来,把现有存量资源梳理出来,找到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措施,唤醒资源、盘活资产、用好资金,切实提升配套政策的可操作性。要抓紧做好当前工作,尽快修编和完善城市规划,制定以今明两年项目为重点的三年项目滚动计划、老城区改造规划和计划,列出争取中省支持事项清单,全力解决各类制约城市建设发展的突出问题。

  黄泽元强调,要按照“市区共建”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西峰区要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出需求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紧扣主题,把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现状、政策、问题、建议理清楚,市政府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效率,形成合力,为加快建设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张昶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雪涛在庆阳市调研水资源开发利用产业
2   金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
3   白银会宁:下活“产业棋” 奏响“富民
4   陇南武都:直销让农特产品“身价倍增”
5   甘肃:各地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6   张掖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
7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所科研项目获国家社
8   兰州大砂沟实验林场灌溉自控系统投运
9   兰州深入实施规上工业企业倍增计划
10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
11   兰州海关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
12   未来5年兰州市榆中县对涉农生产企业预
13   擦亮金字招牌 形成品牌效应——陇南漳
14   甘肃省明确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可免试申
15   上半年兰州陆港发运国际货运班列111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