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21-08-24 11:00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金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王钧主持并讲话 王方太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等出席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刘伟业 实习记者蒲瑞华)8月23日,金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钧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践行“九个必须”,坚决响应伟大号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开创金昌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方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市委副书记李盛刚,市领导白振海、高建仲、陈华、刘东风、赵小庚、洪嘉庆、陈晰、张绍民、李辉、苟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出席。座谈会上,在金副地级以上老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科技界、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产业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党建党史专家、民主党派人士、青年党员等各界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体会,抒发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真挚情感,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王钧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满怀信心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扎实推动金昌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集中力量办好我们金昌自己的事情。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创造不负组织重托、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王钧强调,要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更感党的核心之重要,正是因为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党才能领时代之先声、立时代之潮头,推动各个领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使中华民族前所未有地接近世界舞台中央;更感科学道路之关键,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咬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道路不动摇、不走偏;更感科学理论之伟力,要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上下足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金昌大地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更感党的根基之厚重,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真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让金昌人民生活更美好。

  王钧要求,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造福金昌群众的务实举措。要坚定不移深化市企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市企融合实现更大发展、开创更好局面。坚定不移培育“1+5”产业链,确保“1+5”产业链尽快实现新突破、见到新成效。坚定不移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加快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以更大力度推动以城带乡、城乡融合。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在持续抓好就业、养老、文化、体育等民生工程的基础上,突出抓好教育、医疗卫生质量提升。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让“软环境”更优、“硬环境”更好。坚定不移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形成全市上下争先恐后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守住底线任务,不断巩固发展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部分地级离退休老同志,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市委有关部门、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国和省市“两优一先”代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党建党史专家代表、产业界代表、科技界代表、全国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图:胡吉红 李毓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兰州榆中王保营村:大葱产业助农增收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演示会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会宁:下活“产业棋” 奏响“富民
2   陇南武都:直销让农特产品“身价倍增”
3   甘肃:各地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4   张掖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
5   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所科研项目获国家社
6   兰州大砂沟实验林场灌溉自控系统投运
7   兰州深入实施规上工业企业倍增计划
8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
9   兰州海关与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
10   未来5年兰州市榆中县对涉农生产企业预
11   擦亮金字招牌 形成品牌效应——陇南漳
12   甘肃省明确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可免试申
13   上半年兰州陆港发运国际货运班列111列
14   上半年甘肃全省法院审结案件23.2万余件
15   绿水青山带笑颜——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