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21年度兰州市卫生初、中级及护理学(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发放

21-08-24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2021年度兰州市卫生初、中级及护理学(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发放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度兰州市卫生初中级、护理学(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8月23日开始发放。

  据了解,领取证书有邮寄和现场办理两种方式。需办理邮寄服务的人员请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在查询页面查询本人证书信息,在邮寄页面填写邮寄信息后提交。请准确填写相关信息,邮资采取到付制。

  需现场领取的人员,请戴好口罩,在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一楼大厅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消毒后到402室领取。本人领取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成绩单或准考证。委托他人代领需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考生成绩单或准考证。单位统一领取需携带单位介绍信、考生花名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
2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33款农业保险示
3   兰州: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
4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立项项目名
5   上海市甘肃商会助推兰州科技成果转化
6   校车全覆盖铺就孩子求学安全路——兰州
7   兰州海关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
8   甘肃省将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9   守底线 补短板 强弱项——甘肃省着力巩
10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质量意识——兰州市
11   千方百计解难题 用情用力惠民生——省
12   兰州市发布紧急通告严防疫情输入
13   兰州大学21个学院启动“本研贯通计划”
14   兰州92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
15   兰州: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 千方百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