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将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首批专家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21-08-24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省将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首批专家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省人社厅近日下发通知,决定遴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域的优秀专家,组建全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

  据悉,本次遴选对象包括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省内外人力资源管理或服务实战专家、政府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人员等。须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领域,对行业和学科发展有较深入的理论研究,有丰富的实务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 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的副教授、教授。2. 具有高级或正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专业技术职称。3. 具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职业资格。4. 从事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等。

  专家主要工作任务参与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的调研、规划、设计与实施;参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课题与项目规划、政策研究、标准制定等调研、拟定、论证和评估等工作;参与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重大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评估论证等工作;参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人才交流、专项业务培训等工作;参与主题论坛、主题教研交流以及成果分享等活动。

  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自愿申请原则,填写《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入库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公章)后,连同职业资格、职称、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同报送省人社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黄河水润黄花滩 黄河水润黄花滩
  •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山丹马场 丝绸之路上的绿宝石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底线 补短板 强弱项——甘肃省着力巩
2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质量意识——兰州市
3   千方百计解难题 用情用力惠民生——省
4   兰州市发布紧急通告严防疫情输入
5   兰州大学21个学院启动“本研贯通计划”
6   兰州92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
7   兰州: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 千方百计
8   甘肃省出台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
9   8月中旬兰州市肉蛋价格双降
10   兰州市出台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办法 以
11   8月25日至9月25日兰州市文旅消费惠民集
12   地企联动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兰州
13   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
14   兰州市教育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
15   酒泉玉门:美丽“花海”引客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