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首批专家申请截至8月31日 甘肃省将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21-08-20 09:3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8月19日记者获悉,省人社厅将遴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领域的优秀专家,组建全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遴选对象包括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省内外人力资源管理或服务实战专家、政府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人员等。首批专家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专家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参与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的调研、规划、设计与实施,参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课题与项目规划、政策研究、标准制定等调研、拟定、论证和评估等工作,参与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重大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评估论证等工作,参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人才交流、专项业务培训等工作;参与主题论坛、主题教研交流以及成果分享等活动。

  此次遴选的人员需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领域,对行业和学科发展有较深入的理论研究,有丰富的实务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创新能力,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高等院校人力资源管理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的副教授、教授。

  2. 具有高级或正高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专业技术职称。

  3. 具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职业资格。

  4. 从事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入选专家库:无民事行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近三年内受到过刑事、行政处罚和行业惩戒的,或是有其他不良记录的,包括行业商协会、政府部门等单位公布不良记录的;经论证认为不能入选的其他情况。

  据悉,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自愿申请原则,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下载并填写《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入库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公章)后,连同职业资格、职称、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同报送省人社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乡村振兴的“底色”
  •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多亩的花海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多亩的花海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临夏州积石山县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 宁县中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6800亩紫花苜蓿开始二茬收割 宁县中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6800亩紫花苜蓿开始二茬收割
  • 通渭常家河山楂小镇德源祥产业园共有四个大棚种植玉木耳 通渭常家河山楂小镇德源祥产业园共有四个大棚种植玉木耳
  • 初秋的宕昌县八力镇与岷县闾井镇新庄梁交连地带 初秋的宕昌县八力镇与岷县闾井镇新庄梁交连地带
  • 甘肃省拟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甘肃省拟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 甘肃严禁向用户收取水电气热计量装置费用 甘肃严禁向用户收取水电气热计量装置费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准备好!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
2   甘肃省召开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
3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
4   正在公示!甘肃这些集体和个人拟获省级
5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埉塘村—— 擦亮
6   兰州市政府金融办抛出“金钟罩”打击非
7   甘肃省12315指挥中心发布今年上半年投
8   临夏州康乐县在草长沟景区打造了占地30
9   临夏州积石山县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
10   张伟文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并座谈时强调
11   甘肃省五部门印发《意见》助力乡村振兴
12   宁县中泰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的68
13   通渭常家河山楂小镇德源祥产业园共有四
14   初秋的宕昌县八力镇与岷县闾井镇新庄梁
15   8月1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