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8月2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08-24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8月23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8月22日20时至8月23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8月23日20时,我省已连续50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513天无疑似病例,连续487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7月17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8月23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已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89人,尚有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8月23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7例,累计治愈出院106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根据不同困难程度 兰州市分类分档确定
2   甘肃省将组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专家库
3   兰州市公示基本医疗保险及特殊疾病长期
4   定西2.4万名农村低收入家庭职校生获“
5   甘肃省油菜新品种机收测产品质优
6   酒泉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8   “母爱十平方” 让爱更从容 兰州站兰州
9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出炉
10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
11   兰州:百名一线工作者观看电影 《妈妈
12   花繁果硕 香溢四方——全省文旅系统牢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5   兰州这两所高校9月1日开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