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21-08-24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酒泉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日前,甘肃宝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酒泉溥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收到了由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精心定制的“企业开办大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三枚公章、税控UKey以及酒泉市投资指南,这是酒泉市发出的首批“企业开办大礼包”。

  “文书、印章等材料以‘企业开办大礼包’的形式发放,是酒泉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极大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与满意度。”酒泉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晓东介绍说,首批“企业开办大礼包”的发放标志着酒泉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商事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年来,酒泉市不断丰富政务服务内涵,向着“三减一优”就是快、网办掌办就是快、帮办代办就是快、城乡一体全办好、市县同权全办好、跨域通办全办好的目标不断努力,积极为市场主体减负降费,创新开展“送照上门”服务。与此同时,坚持问需于企、问效于企,最大限度便企惠企利企,新办企业“营业执照办理、印章刻制、发票申领办理”三个环节全程依托网上办理,办理时间从原来的10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三大类33种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申领实现了“秒批”,办事时限大大缩短。

  今年以来,酒泉市新开办市场主体11478户,其中新开个体户8264户,新开办企业3214户。截至7月底,全市实有市场主体124268户,注册资金2363.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55%和15.8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
2   兰州:百名一线工作者观看电影 《妈妈
3   花繁果硕 香溢四方——全省文旅系统牢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6   兰州这两所高校9月1日开学
7   勠力同心绘就美丽画卷——平凉市打造“
8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9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2次常
10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11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十
12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13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
14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5   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持续发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