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消防十项便民举措为群众办实事

21-08-24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甘肃消防十项便民举措为群众办实事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记者从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消防救援总队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省消防救援总队采取红黄蓝橙“四色”管理和每月挂网晾晒措施,制定出台“简化行政许可流程、优化消防监管方式、轻微违法不予处罚、强化单位帮扶指导、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服务机构自主查询、改进考试报名程序、免费在线技能培训、开放宣传教育基地、全面实施调查回访”执法服务便民利民10项举措,大力推进消防执法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对消防执法的满意度。

  全省各级消防救援部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兰州支队严格按照规定对社会单位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将自建房火灾隐患专项整治、生命通道专项整治、电动车专项整治等各项消防监督执法工作落到实处。临夏州、县(市)两级消防救援机构聘请党政机关、人大、政协、相关行业部门代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作为社会监督员、行政审批效能观察员,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听取意见建议,提高消防监督执法效能,并结合“96119”投诉热线,深入查找消防监督执法的突出问题,逐一制定改进措施。张掖支队推行“预约检查,上门办证”服务电话预约的方式,积极为公众聚集场所提供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酒泉支队积极组织各级指战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献一片爱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这两所高校9月1日开学
2   勠力同心绘就美丽画卷——平凉市打造“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2次常
5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6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十
7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8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
9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0   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持续发力
11   甘肃舟曲“多彩石城”变废为宝育“生态
12   甘肃通渭:风机与梯田
13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果园
14   【走进乡村看小康】丹霞山畔,“七彩”
15   兰州举全市之力助推兰州石化建成黄河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