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武威市教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亮点纷呈

21-08-24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武威市教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亮点纷呈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记者近日从武威市教育局获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威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扩容提质兴教育”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在教育方面所需所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武威市投资3.8亿元,新建中小学、幼儿园9所,新增中小学学位4000个、公办幼儿园园位1000个。投资4350万元,新建、改建农村中小学食堂144个。加快推进武威一中扩建、古浪县职教中心迁建、凉州区祁连路小学建设等项目,目前所有涉及项目已开工建设。

  武威市教育系统规范学生资助资金管理,落实资助政策,各学段学生资助资金已发放到位。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工作,教育、警示教师自觉抵制有偿补课行为。同时,大力提升服务师生家长水平,武威一中成立“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小组,通过包联、家访等方式,帮助学生优化学习方法,解决学习困难,提高学习质量。积极开展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送教下乡”等活动,搭建城乡教育联系的桥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这里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庄浪:大力发展产业激活致富“源头活水”
  •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短视频丨严查!儿童体检不得做微量元素检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甘肃张掖:万吨早酥梨采摘忙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物华天宝润陇原·靖远瓜园村:稻田“作画”献礼建党百年
  •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小康圆梦·看甘肃】民勤:食用菌激发乡村振兴新“蘑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百名一线工作者观看电影 《妈妈
2   花繁果硕 香溢四方——全省文旅系统牢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5   兰州这两所高校9月1日开学
6   勠力同心绘就美丽画卷——平凉市打造“
7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42次常
9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10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决定 十
11   甘肃省16家单位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12   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收费标准看
1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4   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持续发力
15   甘肃舟曲“多彩石城”变废为宝育“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