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第86家“青年之家”揭牌

21-08-13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8月13日上午,兰投集团举行了党建文化长廊、职工之家、“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刘永祥,兰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冉海珍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据悉,这是兰州市建成的第86家“青年之家”。

  刘永祥表示,自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团工委成立以来,团的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扩大国有企业团组织覆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智慧团建”系统管理等工作中表现优异,在全市直属团组织中名列前茅。兰投集团等国有企业团组织积极动员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兰投集团“青年之家”的成立,是团员青年的一件大喜事,希望兰投集团团委运营好、管理好、利用好这一“宝地”,服务好青年成长需求和企业发展需要。

  冉海珍表示,集团“党建文化长廊、职工之家、青年之家”的建设,是进一步开创集团党建、工建、团建工作新局面的一个崭新起点。希望集团党群组织充分利用好这一“阵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青年职工文化生活,促进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增强集团的整体凝聚力,促进集团和谐发展。

  活动中,刘永祥、冉海珍及“兰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兰投集团党建文化长廊、职工之家、“青年之家”揭牌,并进行了实地参观体验。

  据介绍,近年来,团市委指导各级团组织通过自建、联建、共建等方式,共成立86家“青年之家”,其中全国示范性“青年之家”1家,全省5A级“青年之家”1家、4A级“青年之家”1家、3A级“青年之家”4家。这些“青年之家”遍布学校、党政机关、街道乡镇、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领域,面向全市青少年开展“青年讲师团”宣讲、“七彩假期”、“特殊儿童”特长教育等活动2000余场次,覆盖青少年16万余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老人七夕说土味情话  相伴三十年鼓起勇气说出“我爱你” 兰州老人七夕说土味情话 相伴三十年鼓起勇气说出“我爱你”
  • 七夕鹊桥会诗意赴约来 兰州本地版“非诚勿扰”始于才华 七夕鹊桥会诗意赴约来 兰州本地版“非诚勿扰”始于才华
  • 《红色甘南》第四集:崔古仓放粮 《红色甘南》第四集:崔古仓放粮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兴 致富路更宽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兴 致富路更宽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出致富花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出致富花
  •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生态城区”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生态城区”
  •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伙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伙
  • 高铁上过烟瘾 男子被处拘留五日罚款200元 高铁上过烟瘾 男子被处拘留五日罚款200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老人七夕说土味情话 相伴三十年鼓
2   七夕鹊桥会诗意赴约来 兰州本地版“非
3   长图|把握“国之大者” 绿色甘肃正“蝶
4   一男子识破裸聊骗局仍被骗6万 兰州警方
5   《红色甘南》第四集:崔古仓放粮
6   民乐:打通“大动脉” 畅通“微循环”
7   西和: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助力乡村振
8   金塔:加大民生投入 提升群众“幸福指
9   临泽鸭暖镇:“小超市”撬动乡村治理“
10   肃南:加大绿化美化提升县城“颜值”
11   西和:扎实推进富民产业培育 全面助力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肃北:“杏”福漫
13   民乐:唱响重点项目建设“重头戏”
14   金塔:“养老+”托起幸福晚年
15   漳县:“小微协商”发挥“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