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西和蒿林乡:订单辣椒喜获丰收

21-08-13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金秋季节,丰收景象,日前,西和县蒿林乡1888亩订单辣椒喜获丰收。走进订单辣椒收购点,个大饱满、鲜红欲滴的辣椒堆成小山,椒农们正在对丰收的辣椒进行分拣,一派忙碌景象。

  蒿林乡地理优势,气候条件、资源禀赋都是大力发展辣椒产业不可多得的优势,合作社带头种植,农民积极性高。目前,种植的1888亩订单辣椒(朝天椒1020亩、二荆条868亩)已经全面进入采摘期。据了解,目前订单辣椒已收购9000余斤。

  通讯员 张蕾蕾 魏朵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兴 致富路更宽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兴 致富路更宽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出致富花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出致富花
  •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生态城区”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生态城区”
  •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伙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伙
  • 高铁上过烟瘾 男子被处拘留五日罚款200元 高铁上过烟瘾 男子被处拘留五日罚款200元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高标准农田化零为整 高品质蜜瓜增效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高标准农田化零为整 高品质蜜瓜增效增收
  • 图解丨兰州2022年度公租房资格申请开始啦! 图解丨兰州2022年度公租房资格申请开始啦!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探索零农残枸杞种植 有机“红果果”更受青睐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探索零农残枸杞种植 有机“红果果”更受青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蒿林乡:订单辣椒喜获丰收
2   靖远:“幸福超市”幸福长
3   宕昌:党建引领“木耳香” 乡村振兴“
4   金塔:“养老+”托起幸福晚年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推动产业发
6   瓜州:扶贫车间成为致富“梦工厂”
7   琉光溢彩!丝绸之路上的古代玻璃器到底
8   甘肃金昌万亩向日葵沐浴夕阳满目金黄
9   甘肃金昌美丽乡村“嬗变”:“净”显颜
10   兰州公安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媒恳
11   陇周刊(2021年第29期)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
14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
15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