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媒恳谈会

21-08-13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12日,兰州市公安局邀请中央驻甘、省市媒体以及新媒体平台,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媒恳谈会。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新华社甘肃分社副总编姜伟超,中国甘肃网总编张振宇,巨量引擎甘肃区域总监胡作政等17家新闻媒体负责人应邀出席。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媒体实地观摩了智慧安防小区、平安驿站建设和基层派出所户籍办理、电诈宣传工作,参观了扫黑除恶成果展和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党史长廊,直观感受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固魂铸剑”行动取得的成效。

  恳谈会上,与会媒体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开展以来,兰州市公安局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全力推进平安建设,让人民群众感到更“安心”;合力打击违法犯罪,让人民群众感到更“放心”;聚力护航民生发展,让人民群众感到更“舒心”;强力推进队伍建设,让人民群众感到更“贴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措施过硬、成效显著,有许多值得媒体关注宣传的特色亮点。

  与会媒体围绕深化警媒协作,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公安工作特别是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常态交流,建立警媒联动策划机制,挖掘更多更好新闻素材,精选专题,集中深度采访,不断扩大宣传效果,共同讲好警察故事,树好公安形象。

  王立朝表示,兰州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凝聚着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的支持与帮助。聆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很受启发,将认真汇总梳理、切实整改提升,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兰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机制,深化警媒合作,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树好公安形象,助力和谐警民关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兴 致富路更宽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兴 致富路更宽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出致富花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出致富花
  •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生态城区”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生态城区”
  •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伙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伙
  • 高铁上过烟瘾 男子被处拘留五日罚款200元 高铁上过烟瘾 男子被处拘留五日罚款200元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高标准农田化零为整 高品质蜜瓜增效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高标准农田化零为整 高品质蜜瓜增效增收
  • 图解丨兰州2022年度公租房资格申请开始啦! 图解丨兰州2022年度公租房资格申请开始啦!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探索零农残枸杞种植 有机“红果果”更受青睐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探索零农残枸杞种植 有机“红果果”更受青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安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媒恳
2   陇周刊(2021年第29期)
3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特色
4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黄土地里开
5   图解|兰州城关:做好“黄河文章” 建设
6   庆阳镇原警方捣毁一侵犯公民信息犯罪团
7   高铁上过烟瘾 男子被处拘留五日罚款200
8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高标准
9   图解|触摸甘肃发展律动 感受交通运输经
10   图解丨兰州2022年度公租房资格申请开始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鲲鹏生态产业链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探索零
13   兰州打造“夜经济”加码文旅惠民消费季
14   寻找消失的文明 《吐谷浑文化专辑》编
15   甘肃电投集团原副总经理刘晓黎接受审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