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原创视频入选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请您来投票!

21-08-11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近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中国甘肃网共同制作的原创视频《陇原红色故事——木牌的承载》通过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初评,目前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讲述百年大党的壮阔历程,回望英雄先烈的感人故事。

  活动自今年4月16日启动以来,得到各级团组织,革命博物馆、纪念馆、革命旧址、档案馆等革命纪念场馆,各地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各地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短视频平台等500余家单位及广大网民踊跃参与,收到投稿短视频作品3.6万余件。经过相关领域专家认真筛选,共有机构推选作品、网络人气作品各150部入围初评和网上投票环节。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短视频《陇原红色故事——木牌的承载》时长3分13秒,通过主持人引题,讲解员讲述的方式,从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门前悬挂的木牌说起,透过这位无声的“见证者”追忆陇原红色记忆,讲述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那些鲜为人知的红色历史故事及其承载的红色精神。

  本片通过创新性传播方式,让广大受众触摸到有温度的革命历史。通过寻访陇原红色足迹,重温红色经典,追寻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引领广大网民在重读先烈用热血与生命谱写的英雄诗篇中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网络投票环节已于8月10正式开启,中国甘肃网期待您为第24号作品《陇原红色故事——木牌的承载》投出宝贵一票,您的支持将是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和衷共济千方百计抗旱情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保目标 任振鹤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和衷共济千方百计抗旱情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保目标
  •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业兴 生态宜居乡村美
  •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风吹麦浪香 颗粒忙归仓
  •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小菌棒敲开“致富门”
  •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微动画|兰州市12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疫苗喽!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原红色故事·红色甘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在调研抗旱减灾工作时强调:和衷
2   “晒晒我的录取通知书”征稿启事
3   兰州石化榆林乙烯项目全密度聚乙烯装置
4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兰州市
5   图解|肩负“绿色使命” 打造“甘肃样板
6   白银水川:乡村民警的“两顶帽子”
7   临洮:激活乡村治河“新活力”
8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外通内联百
9   瓜州:创业担保贷 “贷”出“致富梦”
10   民乐: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11   民乐永固镇: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
12   金塔:发挥畜牧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13   庄浪:多举措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敦煌肃州镇:千亩
15   西和:全面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