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搭建平台送岗位 精准服务促就业

21-08-04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瓜州县为就业者提供“不断线”服务  张晓彤 摄

  近日,一场“逐梦文旅‘职’等你来”的专场招聘会在瓜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招聘现场,敦煌文旅集团负责人就集团发展战略、业务板块、薪酬福利、人才成长等为求职毕业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发放了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

  “我是学旅游英语专业的,今天通过现场的讲解,我觉得讲解员岗位比较适合我,我也想在这方面发展。”求职者张婧说。

  瓜州县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学做结合、以做促学抓成效的形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就业问题,建立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供需平台,提供“不断线”服务,打通稳岗就业“最后一公里”。

  同时,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完善各项就业服务措施,以倾力打造全市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重点融合区为契机,开展“点对点”精准招聘,全力推进文化、人才、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瓜州的专场招聘会提供了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服务保障类的共40余个工种,200多个岗位,希望广大学生毕业之后,能够回到家乡,跟我们一起建设美丽的家乡。”敦煌文旅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英瑛说。

  今年以来,瓜州县坚持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加大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对就业困难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前台接待、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开展职业介绍,并采取开展专场招聘会鼓励小微企业吸纳就业、公益性岗位援助就业等方式,切实解决群众的忧心事。上半年,全县举办“春风行动”等招聘活动7场次,新增城镇就业1436人,输转富余劳动力2.7万人次,实现劳务收入4.5亿元。

  通讯员 张晓彤 李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万寿菊开出致富花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万寿菊开出致富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无花果结出“致富果” 特色林果丰产又赚钱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无花果结出“致富果” 特色林果丰产又赚钱
  • 金昌:联合演练提升危化品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金昌:联合演练提升危化品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 兰州市数据开放工作持续推进 兰州市数据开放工作持续推进
  • 好消息!兰州市将对在社区连续工作满20年和30年的社区工作者进行特殊荣誉奖励 好消息!兰州市将对在社区连续工作满20年和30年的社区工作者进行特殊荣誉奖励
  • 8月7日起 G109线庄浪河大桥封闭施工 8月7日起 G109线庄浪河大桥封闭施工
  • 图说临夏州 图说临夏州
  • 实现“开门红” 争取“全年旺”——2021上半年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述评 实现“开门红” 争取“全年旺”——2021上半年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述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崆峒:乡村旅
2   瓜州:搭建平台送岗位 精准服务促就业
3   高台合黎镇:打好“制种牌” 念好“致
4   西和石堡镇: “粮改饲”改出种养共赢
5   瓜州:生态立县绘就绿色发展底色
6   临泽鸭暖镇:织密民生保障网 提升群众
7   临泽平川镇:“五个坚持”注入乡村振兴
8   高台县宣化镇:赛花评花争香艳 共创文
9   高台宣化镇:项目落到家门口 实事办到
10   “康县模式”下的小康生活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山寨乡:药材
12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万寿菊开出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无花果
14   金昌:联合演练提升危化品突发事件处置
15   城市推广曲《慢慢榆中》MV今日上线 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