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金昌举行

21-07-29 10:41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张新平作宣讲报告 常守远王富民出席 李盛刚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孙彩霞)7月2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新平作宣讲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出席。市委副书记李盛刚主持并讲话。高建仲、周国信、顾建成、蒲海泉、罗新超出席。

  报告会上,张新平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内容、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李盛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要开展内容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责组、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聆听报告。永昌县委、金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张新平来到金川路街道金水里社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白草坡神秘玉人,揭示3000年前镇抚陇东的一方诸侯
  •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红色故事】“铁流后卫”鏖战华家岭
  • 红色的种子 红色的种子
  •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文化视点】焉支山下的深情咏唱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
  • 尹弘在全省林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各级林长责任 抓好护绿增绿用绿 坚决筑牢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任振鹤主持 尹弘在全省林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各级林长责任 抓好护绿增绿用绿 坚决筑牢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任振鹤主持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 甘肃张掖:夏日湿地风光美 甘肃张掖:夏日湿地风光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临夏:真抓实干 创出好指标
2   图解|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 兰州
3   引进良种、为耕地“加餐” 他让十年九
4   禁止电动车进入载人电梯 开办民宿有了
5   兰州市推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倍增计划实
6   2021年甘肃省非遗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武威
7   余建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8   金塔县科盛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9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10   武威市面向社会征集老物件
11   收集红军遗物 传承红色基因
12   甘肃省收藏协会第五分会红色革命纪念馆
13   地铁工程车司机在幕后守护乘客的安全
14   烈日下,他们挥汗如雨
15   8月3日零时起兰州市新增11处“电子警察
分享到